凯里拼团购房216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华夏幸福2.88亿元投资6家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6-12 09:47:1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692次浏览


6月11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华夏幸福近期投资了6家子公司,总投资金额约2.88亿元。其中,设立了5家子公司,分别是华夏幸福产业新城(西安长安)发展有限公司、泾阳县裕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舒城裕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孝感裕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裕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设立子公司总投资金额为1.4亿元。此外,华夏幸福为1家子公司邯郸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加了1.48亿元的投资。

此外,华夏幸福披露了公司及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情况。2019年5月1日至5月31日之间,华夏幸福为大厂回族自治县鼎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签署对外担保协议,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68.99亿元。截止公告日,华夏幸福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1270.61亿元。

公告显示,当前华夏幸福对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512.5598 亿元,剩余额度189.1402 亿元,总额不超过701.7亿元。而华夏幸福对公司各级控股子公司及其他具有实际控制权的公司提供担保为26.4516亿元,剩余额度62.5484亿元,总额不超过89亿元。

截至目前,华夏幸福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270.61亿元,其中华夏幸福与全资、控股子公司或全资、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262.56亿元,占华夏幸福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37.76亿元的288.41%,华夏幸福为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8.05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37.76亿元的1.84%,无逾期担保事项。

点此进入 》》》【凯里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原棉纺厂片区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