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00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凯里恒大城:以品质构筑有温度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9-10-17 14:20: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711次浏览


家是一个人为之温暖和感动的地方,也是人们为之拼搏与奋斗的地方,更是我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栖息之所。而房子是家的物质载体,家是依托于房子上的心灵港湾,追根溯源,房子是一个温馨家庭必备的物质基础。凯里恒大城雄踞优美的自然生态城区——凯里市开怀新区,深耕细作,给业主带来实实在在的舒适与温馨,把城市中有温度的房子呈现在业主面前。

全屋装修 温馨人文关怀

恒大城秉持恒大特有的“9A装修体系”,以匠心打造全方位轻奢装修标准。知名装修设计师精心设计,以领先行业工艺设计,锻造家居精品,同时与世界知名品牌合作,从源头保障装修品质。深入调查当地人居习惯,合理布局空间户型,令房间南北通透、阳光富足,在审美与实用实现完美平衡,彰显主人的生活品味。更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立足于为业主提供精致的生活享受,从细节出发,卧室带全景观飘窗,魅力景观尽于眼底;厨房带生活阳台,阳光下烹调美食佳肴;多功能封边橡胶条包裹板材边缘,防水防潮;所有柜门、房门加装橡胶防撞条,增加了密封性,防撞降噪……这一系列的细节充满了温馨的人文关怀,让房间整体都充盈着家的温情。

(实景图)

湖景园林 融洽山水生活

凯里是一座宜居生态之城,森林覆盖率达到53.28%,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5.7℃,是全国新兴的生态旅游城。恒大城位于开怀新区,丰富的绿被让项目置身于天然的富氧吧中,空气氤氲缭绕。小区远看青山、面向绿野,小区内浅草绿荫,乔灌交错,60000㎡欧陆风情园林尽收眼底、5000㎡静雅内湖呈现于眼前,数十种名贵树种参差矗立,更有长廊幽径、亲水平台、雕塑与喷泉等点缀其中,随处感受“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别致生活。

(实景图)

凯里恒大城建面约90-140㎡瞰景高层,全城销售中。惠动金秋,享五重好礼,一重礼:到访享好礼,二重礼:限时95折;三重礼:购房砸金蛋;四重礼:恒房通推荐享额外98折;五重礼:每周5套一口价特价房(优惠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

项目热线:0855-8626888

项目地址:凯里市金山大道88号

*注:

1、本广告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优惠截止时间至2019年10月14日。预售证号:(凯里)商房预字第190026号。

2、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贵州凯地置业有限公司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65元/㎡

楼盘地址:凯里市金山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2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g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