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12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新房装修如何选家装

发布时间: 2020-01-07 15:12: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8533次浏览


1、找感觉:可以通过装修公司的网站查看不同风格的效果图、精品案例和全景VR,初步确定自己喜欢的大致的装修风格。不要过多的考虑新房的面积、布局等,就是根据感觉寻找自己想要的装修风格。

2、重细节:新房装修风格确定了大致的方向之后,就要考虑从细节上完善和凸出不同的主题风格了。具体可以通过使用不同的家具、配饰等凸出家装风格。

3、定材料:新房装修风格还要注意材料的选择,一般不同的装修材料搭配出来的效果也不尽相同,因此选择什么样的装修材料对装修风格的影响也很大。

4、定设计方案:新房装修风格的确定,考虑完以上几个因素,接下来就是确定设计方案了,根据自己的预算,让家装设计师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性价比相对较高的装修材料和基础装修,做出合适的装修方案,最终确定下来。

新房设计室内技巧

1、室内装修设计前要先做一个整体的规划,还要了解装修需要的材料,这样装修起来会更加顺利。对于装修材料的需求量和尺寸一定要先了解,比如地板、瓷砖、壁纸、墙面漆等需求量及尺寸大小,这样就不会造成浪费材料或欠缺材料的问题。

2、要根据室内的风格特点来决定一些装修细节,同时还要考虑它的实用性。比如卫生间地面砖要和与卫浴洁具相融合,不仅要追求美观而且还要追求实用。厨房的台面要与地面相结合,其次地面材料要选择防滑特性的材料。

3、空间设计是建筑内部提供的处理,它是对现有的空间尺度的来重新做划分,在人类工程原理的基础上,重新规划了尺度和比例,对空间的统一起到更好的改造作用。


责任编辑: jiangyix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