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53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绿地控股2019年5月房地产项目为15个

发布时间: 2019-06-12 09:40:25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157次浏览


6月11日,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19年5月新增房地产项目情况简报。于报告期内,绿地新增房地产项目为15个,总地价142.78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303.97万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643.91万平方米。

15个项目中,浙江宁波收获了9宗地块,广东、安徽、河南分别收获2宗地块,山东青岛、江苏、山东菏泽、四川宜宾、山东济南、云南昆明各获得一宗地块。此外,绿地今年5月的新增项目中,有9个拥有项目100%权益。

简报显示,绿地在广州拿下的项目成交地价最高,为广州中新知识城项目。地块面积14.8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8,计容建筑面积为54.2万平方米,为商办用地。绿地以22.82亿拿下该项目,但占比权益最低,绿地拥有该项目的51%。

简报显示,绿地在浙江宁波杭州湾新区拿下的项目最多,共3个项目,涉及9宗商住地块。这3个项目的总地价为46.31亿元,总占地面积101.92万平方米,总体量达到201.33万平方米,容积率在1.42至2.1之间。

点此进入 》》》【凯里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原棉纺厂片区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