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15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数博五年一路精彩 龙湖·景粼天著承接人居未来

发布时间: 2019-05-21 15:2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21次浏览


万物智联,遨游数海。每年的五月,世界各国的产业领袖、学界精英齐聚贵阳,共赴“数博会之约”,聚焦前沿,聚焦共赢,共谋开创人类社会更加智慧美好的未来。

数博五年,一路精彩。

五年间,历届数博会紧扣大数据发展热点,秉承“全球视野、国家高度、产业视角、企业立场”办会理念,云集全球嘉宾,共商发展大计、共用最新成果,一步步成长为国际性盛会、世界级平台。

五年间,贵阳抢占先机、扬帆出海,大力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不断壮大大数据产业,拓展大数据应用,完善大数据法规,充实大数据标准,加强大数据安全,从“跟跑者”成为“领跑者”。



五年间,贵阳加快大数据与实体经济、乡村振兴、服务民生、社会治理的融合,在大数据融合方面不断创造新经验、闯出新天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积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

站在2019年,回望历届数博会,其深远意义清晰显现,从数据开发应用持续释放新动能,到数字经济发展不断创造新可能,如今的贵阳,正敞开胸怀、拥抱世界,借助大数据发展的“洪荒之力”加速向前奔跑。

贵阳城市价值在飞速上升,而贵阳人对居住条件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作为贵阳作为龙湖进贵阳的首个作品,龙湖·景粼天著区位优势明显,处于贵阳城区、花溪、贵安、金阳四个板块的交界之处,北接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南望花溪水库、西接天河潭风景区、东临十里河滩,是“大贵阳”战略的咽喉地带。随着贵阳城市的不断建设发展,加上龙湖独特的产品开发和服务运营能力,这里必将将成为贵阳高收入群体追逐的热门区域。





样板间实景

龙湖·景粼天著,贵阳一中星臣学校已经正式入驻项目,醇熟名校资源,执掌孩子未来。建面128㎡主城墅质纯洋房龙湖·景粼天著·花千树敬献贵阳,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yzx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