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09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贵州景区100天门票半价 龙湖·景粼天著助力宜居贵阳

发布时间: 2019-05-21 15:15: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0次浏览


有这么一个地方,夏季平均温度23℃,温度宜人,山清水秀,它就是——贵州。贵州被誉为山国之都、森林之城,一个纯净秀美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

好消息来了,从6月15号到9月22号长春人去贵州旅游景区门票5折!自驾游高速5折!整整100天,去贵州旅游门票半价。5月16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9多彩贵州避暑度假游,主题推广季启动仪式在重庆市举办。



2019年6月15日至2019年9月22日,除了贵州以外,全国其他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贵州旅游,景区门票5折!高速5折!

优惠时间:2019年6月15日至2019年9月22日(共计100天)

优惠范围:贵州以外的全国其他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居民

景区门票优惠政策:优惠范围内的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贵州省各收费旅游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高速公路优惠政策:贵州以外的全国其他省(区、市)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在贵州境内高速公路行驶实施五折通行优惠。

是不是已经在盘算去贵州,贵州不仅有多著名景点是名副其实的旅游之乡,良好的自然环境也使得贵州成为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居住胜地,也是中国“最适合宜居城市”之一。去贵州旅游感受美丽的自然风光,惬意,住在贵州,感受诗意般的生活更加逍遥自在。

据悉,作为龙湖进贵州的首个项目,龙湖·景粼天著为你筑就花漾美好的幸福生活。项目地处贵阳城区、花溪、贵安、金阳四个板块的交界之处,北接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南望花溪水库、西接天河潭风景区、东临十里河滩,是“大贵阳”战略的咽喉地带。

从城市建设来说,凭借龙湖独特的产品开发和服务运营能力,在未来,相信这里将成为贵阳高收入群体追逐的热门区域。





样板间实景

龙湖·景粼天著,贵阳一中星臣学校已经正式入驻项目,醇熟名校资源,执掌孩子未来。建面128㎡主城墅质纯洋房龙湖·景粼天著·花千树敬献贵阳,恭迎品鉴!

VIP专线:0851-86888688







责任编辑: yzx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