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17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今年贵阳房交会 新增两个展示区

发布时间: 2019-06-01 13:43:17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03次浏览


5月31日,2019贵阳房交会各项工作推进会在贵阳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召开。推进会上,组委会成员共同探讨房交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度。

记者了解到,从5月17日正式报名开始,地产市场各实力房企报名十分踊跃。截至目前,已有恒大地产、恒大文旅、碧桂园、万科、保利、金科、融创、中铁置业、美的、中南置地、阳光城、地铁置业、蓝光置业、中天、宏立城、中铁建、首钢、天亿置业等房企报名参展。此外,还有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贵阳银行等数家金融机构和圣嘉、尊园、蜂巢城、汇恒仁合等二手房交易机构报名参展。

本次房交会将于2019年8月16日—8月18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据了解,“2019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三家单位联合指导,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

据介绍,本届房交会以“绿色人居,美好家园”为主题,展区规模2万平方米,展示内容包括: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特色小镇、写字楼、商业地产等项目,以及别墅、公寓、普通商品房等住宅地产项目;省内地州市、省外别墅、公寓、普通商品房等住宅地产项目、写字楼、商业地产及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特色小镇等项目也将参展。

今年组委会在展区划分上进行了优化,除了每年都开设的金融服务展示区、媒体直播区,今年新增了二手房展示区及智能家居展示区。同期,第四届贵州家具展、2019贵州全屋定制家居展、第四届贵州木工机械展也将在会展中心3、5、7号馆举办,联袂打造“八月居家盛会”,让消费者感受到一站式居家的美好体验。


责任编辑: wang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