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99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凯里恒大城:一席临街现铺 揽一城潮流繁华

发布时间: 2019-05-16 10:02: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7次浏览


人们常说“一铺养三代”,不仅是因为商铺本身可营业带来盈利,同时还因为商铺投资方式多样化,回报率十分可观,因此,商铺投资已经成为投资市场非常火热的投资方式。面对纷纭复杂的投资环境,投资商铺充满机遇和挑战,涉及诸多投资因素,如何让投资更具升值潜力?凯里恒大城建面约62㎡临校热铺,临街享独立产权,5月盛惠,限时8折购火热进行中,机惠难得,敬请把握!

凯里恒大城傲踞开怀新区金山大道88号,紧邻新凯里一中、州政法系统、市公安局和开怀城市主题公园。开怀新区作为是凯里市总体规划中确定的东向发展重要构成部分,近几年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得以飞速发展,区域内交通、学校、政法、医疗等配套得以逐渐完善,一个新的集行政、文化、物流、商贸等为一体的新城区正在形成。随着新凯里一中、凯里三中、政法系统等单位的迁入,吸引了众多房地产项目入驻,区域内商业需求量增大,为满足居民生活需求的众多商业形态应运而生,商机涌现。恒大城建面约62㎡临街商铺,享周边政法、学校、项目业主等多重客群,大客流量为商业发展注入活力,形成强大消费磁场,助推商业蓬勃发展。

恒大城生活配套已经逐渐完善,商业氛围正处于活力生长期,恒大影城、运动中心、滨河商街的投入使用拉动了商业的发展,多业态规模化的商业布局,可充分满足人们的各种消费需求。1.2万㎡的恒大影城商业中心,以恒大影城为主力店,覆盖吃喝玩乐购多方位的消费形式,目前美容美体、大型生活超市、零食零售、特色餐饮等各种业态已经开业,消费客群覆盖周边学校、行政、居民等。2万㎡的运动中心内设恒温泳池、篮球馆、健身大厅等运动厅室,为业主和周边居民打造一个高规格的运动场馆,随着运动中心投入使用,以满足运动健身人群需求的商业也随机而生,新的消费势力由此形成。滨河商业街目前引进大型特色餐饮店,独特的商业气息孕育滨河商业街道的专属商业气质,成就社区休闲生活新聚点。

项目地址:凯里市金山大道88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65元/㎡

楼盘地址:凯里市金山大道88号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g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