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08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凯里恒大城:坚守品质 以匠心构筑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5-16 09:54: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3次浏览


住宅带装修,代表的是居住者的生活品位,同时也是享受品质居住的基础。对于住宅而言,带装修与非带装修完全是两种概念,带装修体系带来的是视觉与身心上的双重享受。凯里恒大城作为恒大落子黔东南的首个项目,沿袭恒大的精工品质,匠心筑家,以提升城市人居品质为目标,铸就凯城人居生活样板。阅览一座城市的发展,恒大城一直在与城市共进步,建面约120-140㎡瞰景高层,以带装修精致生活,鉴品质,更鉴生活!

对于恒大来说,装修并非简单的材料堆砌那么简单,只有关注每一个细节的建造,才能为居者提供良好的居家体验。恒大特有的9A装修体系,与众多知名品牌组成了战略联盟,实行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物流体系,从源头保证装修材料的品质。恒大还与近百家品牌企业携手合作,强强联合铸就品质保障。众多行业知名装修设计师入驻,根据当地居住环境与习惯针对不同户型进行反复推敲,从而保证空间使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使用耐久、施工工艺等角度得以完美融合,使整座居室不仅美观,同时也让空间的实用性得以更好的延展。

凯里恒大城对每一个环节进行层层把关,将6000多条装修标准应用于房间的每一个细节,无论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流程都严谨细致,确保高标准的品质保证。合理空间布域更为轩朗敞亮;卧室的转角飘窗,为家居生活引入更多阳光和风景;卫生间、厨房做到干湿分离;衣帽间、书房等功能区的加入,让生活更加丰富立体。在居家色彩的选择上,恒大以明媚温馨的色调打造属于家的温暖色彩,无论是以暖黄色为主调的墙面,或是具有欧式气质的铁艺栏杆和镀膜中空绿色玻璃,都让整个家装迸发出独特的家居气质。生活阳台与景观阳台的双阳台设计,让生活与美景皆顾,清风入户,阳光相伴,生活无处不风光。

凯里恒大城建面约120-140㎡御湖阔宅全新献世,邻校览林瞰湖,品质华宅,待君品鉴!恒房通福利持续放送,2019年5月14-20日,恒房通推荐亲友购房即享1%佣金奖励,还能获取成交套数奖励,最高3000元/套,被推荐客户购房可享额外96折,厚惠有期,敬请把握!

项目地址:凯里市金山大道88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65元/㎡

楼盘地址:凯里市金山大道88号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g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