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7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贵安首届烟花音乐节大揭秘

发布时间: 2019-04-27 15:49: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7次浏览



相信最近大家都听说了贵安首届烟花音乐节,小编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态度悄悄的去看一下到底有什么,是什么样的音乐节。



正常操作,看不出什么,我们继续走。





网红直播墙



小编这种单身狗看到粉色的气球简直少女心爆棚,再三追问工作人员也不愿意透露到底是何方网红小姐姐小哥哥在这里直播互动,只告诉小编咖位很大,让我拭目以待,虽然很好奇到底是不是我心中想的那几位小姐姐,但是还是尊重主办方,期待一下。



小编早上吃了一晚肠旺面,简直饿得流口水,工作人员告诉我这只是牛刀小试,一会儿更多美食会进场,工作人员透露还有小龙虾,WTF小龙虾谁稀罕,说得像谁还没吃过一样,BUT工作人员给我说重要的不是只有小龙虾,还有免费啤酒畅饮,畅饮哟~我想悄悄说以我们贵阳人的酒量,主办方真的不怕我们今晚把你喝破产吗?(手动狗头)



已搭好的舞台,舞台没什么稀奇,小编主要是想知道到底来了哪些大咖,小编是民谣和摇滚爱好者,可别像敷衍我。



经过小编再三央求主办方给我看了表演清单,为了信守承诺,小编把艺人这行打码了,小编只能说真的很专业很有名的乐队,据说还有上过中国有嘻哈的某某某和偶像练习生里面的某姓小鲜肉,小编真的好期待他们的烟花,工作人员指我看了放烟花的地方,湖边真的很浪漫,要是带着女朋友男朋友过来趁放烟花的时候求个婚或者表个白什么的简直不能再完美。

湖边放烟花处照片

今天天气不错,主办方贵安1号准备也很用心,小编先回趟家,下午带着我的朋友过来一起在HAPPY一下,毕竟烟花、啤酒、摇滚都是我的最爱。

地址:贵安新区白马大道与京安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 yzx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