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92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选择房地产?房屋交易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9-04-25 14:47:0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70次浏览


大家在选择入手一套房产之前,首先要选择一个优秀的房地产公司,那么为什么要选择从房地产入手呢?原因是一个优秀的房地产公司,房屋的品质才会得到保证,不管是自住还是用来投资,都会更加安心。自住房当然要品质好才能避免很多纠纷,如果想出售选择房地产也是一个很好的卖点。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为什么选择房地产?房屋交易中注意事项。

为什么选择房地产?

无论是前期的小区理念设计、施工质量,还是后期交付保障、物业配套,大房地产更加注重企业文化的口碑打造,会对其多年合作的施工团队有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并且还会组建自己的物业公司进行全生命周期的保障服务。相较之下,小房地产商在很多方面没有形成一定的标准,与此同时,小房地产商的资金实力也要远远低于一些大的房地产商,发生交付标准不一致、延期交房、楼盘烂尾等情况的概率比较大。

因此,在现实中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购房者选择大房地产商的原因就在这里:有实力,品牌与质量有保障,服务更周全,最重要的是不用太过于害怕开发商会突然卷钱跑路。对于很多买房但是暂时不会居住,或者几年之后生活区域会产生变动的购房者而言,大开发商建设的房子无疑是更好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将来需要换房的改善型的购房者而言,旧房的处理是最为头疼的,因此,大房地商的房子可以让你少操一点心,让旧房更快的出售,从而换得资金来购买新房

房屋交易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房屋手续是否齐全

其房产证是证明房主对房屋享有所有权的惟一凭证,没有房产证的房屋交易时对买受人来说有得不到房屋的极大风险。房主可能有房产证而将其抵押或转卖,即使现在没有将来办理取得后,房主还可以抵押和转卖。所以选择有房产证的房屋进行交易。

2、房屋产权是否明晰

那有些房屋有好多个共有人,如有继承人共有的、有家庭共有的、还有夫妻共有的,对此买受人应当和全部共有人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如果只是部分共有人擅自处分共有财产,买受人与其签订的买卖合同未在其他共有人同意的情况下一般是无效的。

买卖房屋不可能尽善尽美,不同的楼盘多少都会存在一些瑕疵问题,但如果不是特别无法接受的问题,只是高出市面价格一些的话,小编认为房地产品牌开发商还是可去的。以上介绍的关于为什么选择房地产?房屋交易中注意事项的有关内容,希望能为即将买房的您带来帮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750元/㎡

楼盘地址:凯里市永丰西路风雨桥旁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zx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