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87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凯里恒大城:买房有疑问?好房看“标准”

发布时间: 2019-04-24 15:56: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8次浏览


明媚的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射的时候,就能在自己家中呼吸泥土吐纳的芳香、观赏灌木上露珠的晶莹剔透、园子里的繁花似锦…似乎房子应该是在这样一个宜居、健康、绿色的环境之中。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算是好房子呢?有社会学家认为,当今的社会样式恢复了居住的重要性,住所再也不仅仅是吃饭、睡觉的地方,而是成为避开自我调整和消遣的港湾,因而对于现代住宅的要求必定也会越来越复杂多样并承载更多功能。

好房子之“价格”

买房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都是一笔大投资,也许这一辈子也就那么一两次,买一套房子花了大半生的积蓄。在经济压力不断高涨的今天,房子的价格成为置业者首先关注的问题。对于置业,首先要看房子的居住舒适度与房屋价格是否成正比,只有符合了价格与产品价值成正比、保证居住功能的情况下,才是对置业者财产及居住的保障。据了解,凯里恒大城再掀购房热,建面约120-140㎡阔景华宅享分期付款,首期3.3万起,全装修交付更助力业主收房即可拎包入住。

好房子之“品质生活”

当然,买房不能只考虑价格高低,也得考虑楼盘品质的优劣。在买房前期要擦亮双眼了解开发商,了解住宅。在购房前要了解开发商是否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来承建完整的规划设计,在建筑材料的选材方面是不是真正做到为居者考虑。据了解,凯里恒大城拥有国家一级物管恒大金碧物业,24360度贴心管家式服务,恒大集团,经22载品质沉淀,制定的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彻项目始终,追求审美和使用的统一结合,渗透到住宅建设的每个环节,切身考虑每一位业主的舒适居住和生活,筑造好房。

好房子之“配套与区位”

把家安在哪里,这是买房最先要敲定的事情,地段是选房注意事项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指标。现代人居,不光要住的舒适,还要满足工作与生活的便捷,保障日常的出行。父母有个头疼脑热要去医院,孩子上学不要太远,媳妇逛街千万不能不方便,这是人们实实在在关心的问题。据了解,凯里恒大城地处金山大道旁,依托便捷交通轻松接驳主城内外,内建有6万㎡欧式园林、5000㎡中庭内湖、社区会所、运动中心,外围还有风情商业街、公交站台、地下停车场等,再加上区域内政治、文化、经济、教育等公共配套,使得凯里恒大城成为名副其实的多元配套大盘。

分期付款首期3.3万,凯里恒大城引爆黄金周

瞰景央座,盛惠全城!凯里恒大城提前引爆黄金周!建面约120-140㎡阔景华宅(含装修),享分期付款,首期3.3万起!好房好优惠,错过不再有。

据悉,恒大全员营销月持续进行中,老业主奖励再升级。老业主推荐购房即享总价2%高额佣金,再获成交套数的奖励,最高3000元/套;被推荐客户购房额外享95折,最高再减30000元优惠。凯里恒大城,与您约惠奢适生活!

项目热线:0855-8626 888

项目地址:凯里市金山大道88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65元/㎡

楼盘地址:凯里市金山大道88号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