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75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第七届贵州人才博览会4月27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4-20 17:30:59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4次浏览


数据快闪

我省人才总量已达480万人左右,是2010年148万人的两倍多

2012年以来,累计吸引海内外各类人才9万余人来黔工作

已与欧美地区8家海外人才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在印度、美国、澳大利亚分别建立了海外人才工作站

4月19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七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将于4月27日至28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人博会以“推进人力资源开发 助力贵州脱贫攻坚”为主题,紧扣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以及卫生健康、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等重点产业和农村产业革命、“黔货出山”规模化生产等方面的需求,坚持项目揽才、高端聚才和协作引才,努力为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

据介绍,本届人博会坚持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人力资源开发为突破点,采取多项举措全力助推脱贫攻坚。期间,将签署东西部扶贫协作人力资源开发合作协议,启动新一轮干部、人才、劳务协作、技能培训、医疗教育组团式帮扶等深度合作。同时,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人力资源开发座谈会”,制作发布全省贫困县人才需求地图,为贫困地区引才聚才搭建好对外开放平台。

为实现精准引才,通过各地各单位深入细致梳理,目前本届人博会共采集全省2111家单位提供的管理岗、专业技术岗、工勤等岗位需求8501个,需要人才高达21777人次,覆盖全省“三大战略行动”、五大新兴产业、金融业及其他重点行业领域。其中,博士需求2181人次,硕士需求4729人次,本科需求9287人次,本科以下需求5580人次;海外人才需求4654人次。项目引才共有111家单位的340个岗位需求,需要全职、柔性等方式引进1103人次,其中,博士需求84人次,硕士需求195人次,本科需求591人次。

本届人博会力争精准分类引才,第一次按行业、分领域布置引才专区。重点围绕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科技教育、职业技能、卫生健康、文化旅游、国防科技工业、金融保险、国有企业、“两新”组织、人力资源开发12个行业领域,划分12个引才专区,共布展20000平方米。

据介绍,我省全力推动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人才总量已经达到480万人左右,是2010年148万人的两倍多。近年来,通过深入实施“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遴选培养计划”等引才育才计划,连续举办六届贵州人才博览会、省校合作专项引才等开放型人才交流合作平台载体,着力招才引智、聚才用才。2012年以来,累计吸引海内外各类人才9万余人来黔工作。此外,我省还先后与欧美地区8家海外人才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在印度、美国、澳大利亚分别建立了海外人才工作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750元/㎡

楼盘地址:凯里市永丰西路风雨桥旁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