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92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3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与销售额已经有了明显回暖的趋势

发布时间: 2019-04-20 17:01:47

来源: 搜狐

分类: 行业动态

54次浏览


从官方公布的一季度各项房地产主要指标来看,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分析认为,数据体现市场情绪并未悲观,各项指标尚好。3月份部分城市楼市经历“小阳春”,市场交易有所回暖,有利于开发商资金回笼速度加快。同时,对购房者来讲,观望情绪有所减弱,购房节奏加快。

一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1.8%

房地产开发投资

从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情况来看,一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数据仍然呈现两位数的增长。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3803亿元,同比增长11.8%,增速比1-2月份提高0.2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17256亿元,增长17.3%,增速回落0.7个百分点。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72.5%。

他表示,数据上看,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继续创新高。

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方面,1-3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38948亿元,同比增长5.9%,增速比1-2月份提高3.8个百分点。其中,国内贷款7134亿元,增长2.5%;利用外资33亿元,增长1.1倍;自筹资金11795亿元,增长3.0%;定金及预收款12303亿元,增长10.5%;个人按揭贷款5645亿元,增长9.4%。

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方面,3月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简称“国房景气指数”)为100.78,比2月份提高0.21点。

商品房单月销售数据同环比仍呈增长态势

商品房销售方面,尽管前两月房地产市场一度呈现悲观预期和降温态势。但进入3月份,房地产市场开始慢慢回暖。

商品房销售

虽然1-3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但从商品房单月销售情况来看,无论是同比还是环比,仍然处于增长态势。

商品房销售面积

中房网根据今年以来的国家统计局数据分拆后发现,3月份商品房销售情况较1-2月份有所回升。根据中房网测算,3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达15727万平方米,销售额为14236亿元。相比1-2月份分别出现11.52%和11.19%的升幅。另外从同比情况来看,2019年3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76%和8.32%。

事实上,3月份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已经在国家统计局此前发布的《2019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中有所体现。从3月份房价数据来看,不但房价上涨城市较2月份有所增加,而且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均超过了去年同期水平。

此外,央行近日发布的《2019年一季度金融统计数据报告》显示,一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5.81万亿元,同比多增9526亿元。分部门看,住户部门贷款增加1.81万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4292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1.38万亿元。再加上受部分二三线城市近期放宽落户政策等多种因素影响,进一步促进了3月份房地产市场回暖。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750元/㎡

楼盘地址:凯里市永丰西路风雨桥旁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