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36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行情突变,如何实现地产价值投资的最大化?

发布时间: 2019-04-19 15:28:32

来源: 乐居

分类: 行业动态

304次浏览


行情暖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

楼市小阳春说来就来,几乎让所有人猝不及防,尤其是地产人。

首先是营销口的人,身背涨了的营销指标,尽管市场回暖快速,但仍面临市场回暖的速度没有土地回暖速度快的尴尬;

其次是投资口和战略口的人,眼睁睁看着地价快速回到历史最高位,却不知该往哪里投,甚至悔不当初,没多拿几块地;

再次,对于企业决策人而言,去年11月下达的全年运营指标和今年以来行情的急剧变化发生严重错位,给企业运营带来很大的困惑。

事实上,经历本轮市场沉浮,我们反复强调的一个观点得以被事实论证:中国的城市改革异常重要,对房地产而言,其中蕴含不容忽视的大周期和价值投资!

此前房地产的一个强势增长和长周期,就是源于政府有意而为之的土地缩量,并且产生了三个方面的深远影响:

伴随着价格上升,市场获长期看好,但相应的对冲型措施也逐渐加码,从而实现市场流量的可控;

稳定向好的行情有助于完成城市改革,实现城市群都市圈的城市规划;

稳定向好的行情便于企业脉冲型去杠杆,实现负债软着路。

而站在今天的时间点来看,城市改革依然势在必行,脉冲型去杠杆的操作逻辑依然存在并且整体处于放松的时间,所以,企业的地产价值投资拥有相对安全的投资周期。

那么,企业如何才能不后知后觉的错过这个周期,实现地产价值投资的最大化?

城市驱动力,是主导城市投资的重要因素,根据现阶段各城市发展情况,我们将其细分为8类并总结了相应的投资之道。8类城市分别为:超一线城市、战略核心城市、都市圈城市、单核型城市、I 级内生型城市 、II 级内生型城市 、III 级内生型城市以及其他一般性城市。

超一线城市:上海、北京、深圳这样的超一线城市,当前处于压制状态,投入产出比并不乐观,不建议一般企业进入;

战略核心城市:杭州、武汉这类战略核心城市,其新城化趋势愈发明显,带动周边30公里第一疏散带的发展,而这些区域价格管制相对宽松,市中心的价格管制力度主要取决于这个城市新城建设的力度;

都市圈城市:都市圈城市,政策环境存在较大放松的可能,包括落户、公积金、限价,甚至限购都存在松动可能性,对这些区域的布局宜早不宜迟,建议把握;

单核型城市:单核型城市有着提高首位度、旧改驱动、规范土地出让的强有力支撑,发展中的企业可多关注;

内生型城市:可再进行3类细分,目前整体处于一年半到两年的调整时间点,企业应注意抓住调整的中段和后段时机,获得较为优质的用地从而集聚较大的现金。

我们认为,在这一轮安全的周期中,在高价地出让此消彼长的情况下,企业不适合加杠杆,想迅速的进行弯道超车也不现实,应当以追求安全为主,学着开稳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750元/㎡

楼盘地址:凯里市永丰西路风雨桥旁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