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00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贵州:20余个工地用上智能安全帽

发布时间: 2018-08-23 14:39:10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83次浏览


“一对一实名、无感考勤、记录人员归集……”8月22日,记者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的“数字建筑点亮贵州”建筑科技高层公益讲座上了解到,截至目前,我省已有20余个建筑项目工地现场使用了智能安全帽等设备,实现建筑工地的数字化管理。

据悉,省住建厅此次主办公益讲座,旨在针对项目“人、机、料、法、环、质、安”等关键要素,大力推进BIM(建筑信息模型)等技术在项目建设的深化应用,共同探讨“互联网 ”对建筑业全产业链带来的变革。

22日下午,记者在讲座现场展示区看到,工作人员通过手机APP客户端,即可实时查看某建筑工地施工人员的在岗及施工情况,还能远程查询每一位工人所属工种及他每天在工地内的运动轨迹。原来这都是智能安全帽的功劳。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郭建齐向记者介绍,劳务管理和现场安全管理一直是建设工程现场管理的难点,智能安全帽就是基于劳务实名的施工现场人员考勤、定位和安全预警管理设计的。

在工作人员的演示下,工人佩戴装有智能芯片的安全帽,工地门口的安检闸机自动扫描识别工人身份,即可实现“自动考勤”、“快速进场”。加上工地现场安装的“工地宝”,实现数据的自动采集和传输,通过移动终端实时整理分析数据,清楚了解工人在现场的分布、个人考勤数据等,给项目管理者提供科学的现场管理和决策依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750元/㎡

楼盘地址:凯里市永丰西路风雨桥旁

楼盘电话:18185085561(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