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42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域快铁西南环线预计年底贯通 已完成过​半

发布时间: 2018-06-12 14:14:2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5次浏览


贵阳网讯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作为贵阳市域快铁西南环线的控制性工程,彭官村二号隧道的工程量已完成过半,预计年底贯通,届时,西南环线也将全线贯通。

目前,贵阳市域快铁西南环线线下建设工程已完成80%,预计年底全部完工,明年下半年市域快铁西南环线开通运营。西南环线开通后,将与已运行的东北环线相连成“一环”,形成闭合环状铁路网,把市区外围组团与中心城区连成一片,加速形成贵阳“半经济圈”,市民往返观山湖、花溪、清镇等片区之间,将可通过快铁及轨道交通等方式实现“同台换乘”。

市域快铁项目实现贯通被纳入市委、市政府2018年为民办的“十件实事”之一。目前,贵阳快速铁路建设指挥部、贵阳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贵阳市域铁路有限公司、各沿线涉及的辖区政府及管委会正全力配合,积极协调推进市域快铁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

贵阳市域快铁西南环线全长81.1公里,线路自南明区小碧乡起,经孟关、花溪、清镇至白云区,全线设马寨、孟关、花溪南、大学城、党武、天河潭、湖潮东、贵安、清镇东、翁井、金阳南、金阳、白云西、白云北等车站。线路定位于客、货运I级双线铁路,全线桥隧总长约53公里,桥隧占比近70%。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