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57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常驰·山与城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常驰·山与城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认筹全城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3-31 17:0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2次浏览


星辰璀璨,光彩耀目,

以春为序,启封悦章。

新品精彩亮相 树凯里人居标杆

3月31日,以“买一套房子 换一种生活”为主题的常驰·山与城新品发布会暨认筹启动会在常驰·山与城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发布会现场,新老客户齐聚一堂,与黔城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常驰·山与城二期新品华章,刷新人们对生活的认识。

下午两点,络绎不绝的人群开始涌入发布会现场,签到处人头攒动,休息区座无虚席,现场人气爆棚。

三点整,在众位嘉宾的一片掌声中,主持人闪亮登台致辞,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

二期全面升级 匠心铸造理想家园

据悉,常驰山与城二期全新升级,20000㎡法式园林,五重礼序递进景观、9大功能区等特色设计,致力为凯里人打造理想的人居环境,以匠心致敬美好,与黔城共筑未来。

常驰地产总经理佘运坤先生在发布会上致辞,并表示“房地产行业发展将迈入全新的时代,也将迎来更多的挑战,常驰地产将一如既往地以最积极的姿态,最饱满的热情,最坚定的信念,砥砺前行,为客户提供优越生活方式。”

常驰·山与城一期已全面交付使用,1.2万方商业囊括商场、银行、超市、电影院等生活配套,二期里还配备恒温泳池、健身房、社区电影院、公共图书馆、咖啡厅等配套休闲配套,安居于此,尽享醇熟生活。

9大功能区 造就9L国际生活大城

此次产品发布会,揭开了常驰·山与城9L国际生活大城的神秘面纱。2万平法式园林,共规划出生活空间、仪式空间、景观空间、社区空间、社交空间、宠物空间、运动空间、人性空间、游乐空间等9大空间,360°关怀业主的生活。

智慧生活、品质生活、绿色生活、贴心生活、无忧生活、健康生活、便捷生活、惬意生活、浪漫生活等9大生活共同构筑常驰·山与城二期的全面生活观,给业主全新的居住体验。

小区内WIFI全覆盖、可视对讲系统、智能指纹锁的应用,让业主只需一部手机即可享受智能生活带来的便利。全龄化儿童游乐园,集儿童教育、玩乐、休闲于一体,助力孩子锦绣前程。众享风雨景廊、室外会客厅等多元社交圈,营造和谐健康邻里人文社区。

交5千抵2万 全城公开认筹

常驰地产从现实出发,依托二十载的匠造经验,成功打造出全新升级的9L国际生活大城,为每个家庭的舒适生活提供了新的范本。发布会不仅表明了常驰地产探索更高产品标准的决心,更全面展现了常驰地产精筑城市,优悦生活的朴素理想与价值追求。

2018,和常驰,悦黔城!常驰地产必将全速向前,用真正能够满足客户本心需求的经典作品,向城市致敬,向客户致敬,向时代致敬!

目前,常驰·山与城二期110-170㎡臻品户型交5000抵20000火热认筹中。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