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99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贵阳万科联袂行业领袖,把脉行业动向!

发布时间: 2017-09-07 11:27:07

来源: 凤凰房产贵阳站

分类: 行业动态

68次浏览


2017贵阳万科进军观山湖区,将掀开房地产市场新篇章,万科的加入,观山湖区的人居生活价值将更上一层;其次,2017年是贵阳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的一年,也是竞争激烈的一年,我们见证了地铁的试运行;见证了贵阳市的诞生;也见证了贵阳市房价的突飞猛涨。到底是什么令贵阳房地产市场如此变幻莫测?因此爽爽举办了一次2017楼市沙龙会,来看看房地产大佬们对房地产发展的回顾及未来房地产市场走势分析!

大佬云集?骄傲的面对这时代!

本次沙龙由万科翡翠天骄、万科理想城联合举办,以《理想的生活在未来,骄傲的面对这时代》为主题,同时邀请贵阳万科营销总监李民亮先生及房地产行业内各公司总经理、媒体行业总经理、资深媒体人等专业人士参加本次沙龙,这么多大佬,回想当时的场景,爽爽还是无法抑制心里的小激动。这样的活动美女主持怎么能少呢?贵州电视知名主持人王媛媛女士亲临现场,与地产大咖们共议楼市。

优雅的环境,吃不完的美食

红酒、牛排、咖啡、甜品…..爽爽可是大吃了好几斤呢,重要的是大佬们吃开心才是最重要的。舔屏饱了没?来,看一下本次沙龙大佬们都聊了些啥!

01

2017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回顾及未来市场走向

02

观山湖区未来5年房价发展趋势及贵安新区投资价值

03

如何面对房地产市场限价、首付提高、基准利率提高?

到这里你以为本次沙龙就结束了吗?图样图森剖!

这个世界终究需要标准?谁来定制?

城市的精细化生长,生活不再是随遇而安,更多的是对生活的享受、品味的追求、审美的同步以及精神的向往,这些新生活标准,万科翡翠天骄给您定制,作为贵阳万科翡翠系2号作品,万科翡翠天骄位于观山湖区核心位置八匹马,该项目作为万科高端系产品,将打造一个城市精英人群的轻奢级精致住区。轻奢生活,万科翡翠天骄为您定制。

万科|金阳建投·翡翠天骄项目区位图

一千种人有一千种理想的生活方式!

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理想的生活方式;如何让我们的生活变成我们理想的样子。如何满足我们对家人理想生活的承诺?不仅要有为理想去改变的勇气,更要有理想生活的土地,亦如万科理想城,作为贵阳万科城市系第四号作品,万科理想城携城市与自然一同亮相,在繁华城市与湖山自然间找到了绝对的生活平衡点,为需求理想生活的贵阳家庭打造了一个资源齐备,自然茂盛的城市理想生活区。让一千个人的生活的理想成为理想的生活。

万科理想城项目区位图

邹市明真的来了!

2017年9月16日

贵阳万科携手邹市明拳力以赴 对话城市未来

参与活动即可有机会赢取9月16日邹市明活动门票

万科翡翠天骄营销中心同期绽放,敬请期待

与邹市明一起读懂正在拳力以赴的贵阳

一起诉说那些澎湃的人生故事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