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5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金桥幼儿园门口乱停车

发布时间: 2017-07-10 11:09:47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22次浏览


通州区郝女士:马驹桥镇金桥小学和幼儿园门口的两个十字路口,在晚上经常停满私家车,有的车还直接停在路口中央及人行道上。由于小学和幼儿园的孩子上学比较早,而私家车一般8点以后才开走,造成老人和孩子只好在乱停的车辆中间穿行,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您反映的建议,我们高度重视,已派专人到现场勘查。经核实,通州区马驹桥金桥幼儿园门前道路为开发商自建路,道路周边有珠江逸景等多个大型社区,社区自入住以来,小区业主均把私家车停在该路段的路口和道路上。因该道路与大兴区相邻,道路为断头路,未修建完工,目前还没有施划交通标线,未投入使用,无法对违法停车进行处罚。

我局通州交通支队长陵营大队已安排驻镇民警将您反映的问题通知了周边金桥小学和幼儿园的负责人,要求校方对各班级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呼吁所有接送学生的家长文明行车,按规定规范停车,减少道路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