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0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2017贵阳房交会即将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4-25 09:19:58

来源: 贵阳楼市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7次浏览


2017年,“稳定”将是房地产市场的主基调。贵阳房交会将结合当前房地产情况,全力搭建房地产业、居住与生活相关产业和相关服务、配套企业与消费者的一站式交流与消费平台,打好“爽爽贵阳”这张牌,深入吸引省外及省内地州市市民来筑投资置业,助推我市商品房销售,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及居住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图片来自网络

行业新常态 树立核心品牌

2016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第一年,随着 “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的落实,贵阳市房地产市场去库存效果显现,实现了量价均呈稳中趋升的态势,健康发展的格局正在形成。

同时,虽然国家房地产利好政策不断释放,各类置业群体均有不同程度的购买力释放,但是买方市场愈发冷静和谨慎的置业态度,使得市场更加考验开发商的品牌竞争力,整个房地产行业亦进入了以品牌树立为核心的深度调整阶段。

多元化变革 创新市场价值

市场的“新常态”也带来了行业的“新常态”,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在品牌营造、产品模式、融资模式、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多元化的变革与创新,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也深刻意识到品牌的重要性及市场价值,品牌在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几乎已形成共识。

2016年12月16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2017年房地产政策的定调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提出既要抑制房地产泡沫,又要防止出现大起大落。

2017贵阳房交会 亮点呈现

2017年贵阳房交会的举行规模盛大,展区划分及展示内容特色亮点更加鲜明,将包含 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特色小镇写字楼、商业地产等项目,以及别墅、公寓、普通商品房等住宅地产项目。同时设立金融服务展示区,展示银行、金融、投资理财机构及其产品、服务。以及房车展示区, 家装建材展示区,家具、家电及智能家居产品展区。

本届房交会将举行系列的推介活动,包含省内外的会展推介,教师团体推介,“主题楼盘推介”等多样化内容。充分运用“VR看房”活动,将各参展企业的样板房、项目规划实景或远景、配套情况及未来的发展布局等制作成VR实景,并在现场设置“VR看房体验区”,让观众身临其境般体验、感受参展楼盘的综合情况。

同时,对“贵阳房产超市APP推广及体验”,帮助观众进行下载、体验,举办促进使用的现场活动,免费提供二手房价值评估、房地产买卖手续办理咨询等服务。

丰富多彩的“观展看房随手拍”活动,“休闲美食”活动让观众在观展之余,得以品尝到各种美酒美食,得到味觉、视觉和精神上的满足,“2017房交会”将延续举办此活动,并扩大规模、增加品种、提升档次、改变形象,满足观众的餐饮需求。

2017年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