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08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当你老了,愿你在这里的岁月安稳如初

发布时间: 2016-11-08 14:58: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23次浏览


走过了年少轻狂,当我们能够用成熟和担当成就一份关爱,而陪伴我们身边的父母已经渐渐老去,父亲的头发已经渐渐花白,母亲的脸庞已布满岁月的痕迹,他们辛勤一生,从风华正茂步入迟暮老年,是时候该颐养天年了。

当遇见乐湾国际城时,我们不仅仅可以送给自己当做礼物,更是得以用一座生态与自然交织的社区,送给父母晚年生活的礼物。

环绕社区,开启清晨的悠然足迹

在1500亩生态体育公园的怀抱,在月亮河的眼里,平淡的生活也会变得多姿多彩起来。早晨起来散步,生态体育公园里,阳光大草坪绿意盎然,新鲜的空气已充盈在乐湾国际城。

沉稳内敛的父亲,喜欢一个人独处,享受在河畔休闲椅上听着鸟儿啁啾;每天雷打不动喜欢锻炼的母亲,和社区里结交的新朋友,一起围绕着河畔有氧健走,阳光随着脚步和鸟鸣洒满整座社区,芳草与鲜花迎风招展,鱼儿在河里吐着快乐的泡泡,生活的味道变得幸福而悠然。

休闲自然花园,与友邻聊聊生活见闻

当子女已出门上班,目送校车接上孙子到乐湾国际实验学校上学,不只是父母,社区里的老年人,也都能在高尔夫球场、4A级景区里找到生活的乐趣。还有正在建设的温泉酒店里,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和彼此间聊得来的邻居们。

住楼上和楼下的老伙计,就着鸟语花香,相约在院子里下一盘酣畅淋漓的中国象棋,休闲桌凳旁围着一圈观战的人,若是遇到难解的局,是保象还是将军,不时有伙伴出主意。

做完繁杂的家务,叫上隔壁的姐妹,一起在高尔夫练习场活动筋骨,聊聊孩子的工作,分享营养早餐做法,毫不察觉间,就聊足了一下午的时光。

花园卵石林径,与友邻聊聊生活见闻

到了傍晚,生活的温馨感开始恣意蔓延。一家人吃过晚饭,散步在林间路径,走在花园里精心铺排的卵石步道上,小孩子光着脚丫感受脚下的新鲜触感,大人们跟在后面,从容的微笑聊天,不时碰到熟悉的友邻点头示意,在两旁花丛、树枝及灯光的掩映下,幸福与快乐的居住感受,瞬间蔓延在这座纯静乐园。

在这里,犹如到了世外桃源,更多惊喜和别致,生活因而有了更多惬意和享受。乐湾国际城,精心筑就每一隅,为贵阳人精心打造静谧惬意的生活,尽情享受天伦之乐。

乐湾国际城 109-159㎡阔景小洋楼湾畔墅级洋房,封藏一城荣耀。造就不容代替的低调奢华优雅,被时光传世传承。一座城、一家人。

乐湾国际城109-159㎡阔景小洋楼 全城盛启 诚邀品鉴 详情请点击“乐湾国际城”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