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63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北外滩规划四大街区 滨江区域全部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37:5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5次浏览


[摘要]沿黄浦江的北外滩绿地已对外开放,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前的公共绿地正在建设,今后从北外滩沿着黄浦江将形成公共的开放空间,从外白渡桥一直可以走到秦皇岛码头,整个滨水区域将全部对外开放。

  北外滩滨江绿地。(资料照片)

  记者近日从虹口区规划部门获悉,虹口将把北外滩地区规划为四大街区:北外滩核心区主要是商务文化街区,舟山路为历史创意街区,虹口港附近包括音乐谷地区将成为亲水休闲街区,苏州河口则为乐活商业街区。

  露天活动的“空中绿街”

  北外滩地区东至大连路、秦皇岛路,北至海宁路、周家嘴路,西至河南北路,南至苏州河、黄浦江,总建筑面积715万平方米。

  北外滩商务文化街区,将依托新建路景观绿带和第二、三层面“空中绿街”为框架,聚集高端金融、航运、总部办公和文化等多种要素。“空中绿街”将为核心商务区的白领和消费人群提供宜人的露天活动空间。在东长治路沿途,将建多条空中连廊。不仅有空中连通、地面连通,还有地下连通,形成覆盖全域的慢行交通系统。

  构建串联北外滩重要商务商业地块的空中绿街,以及舟山路历史创意街区以历史文化邻里轴为主导,纵向串起多个历地铁大连路站与提篮桥站,打造以历史文化为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和创意消费为特色的商业街区。

  滨江区域全部对外开放

  如今,沿黄浦江的北外滩绿地已对外开放,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前的公共绿地正在建设,今后从北外滩沿着黄浦江将形成公共的开放空间,从外白渡桥一直可以走到秦皇岛码头,整个滨水区域将全部对外开放。

  待扬子江码头实现功能置换后,北外滩沿黄浦江将形成连续的公共开放空间带,滨江空间连成一体。目前,滨水景观步道一期已建成,后续将继续推进,最终形成自黄浦江至四川北路的连续景观滨河廊道。

  苏州河口乐活商业街区是虹口面向外滩的门户入口,也是四川北路市级商业街和北外滩双重承载区的融合区,区域内既有大型商务商业综合体,也有体现历史风貌的临苏州河建筑。

头条: 去库存购房补贴:陷阱还是馅饼 买还是不买

开盘: 8月首周3盘入市 沪周边盘周涨7万昆山盘售罄

自媒体: 【黄欣伟专栏】被蚕食的上班族

导购: 宝山将陷无房可卖的状态 未来售价或超6万

龙湖北城天街首创旭辉城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