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81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黔灵锦色倾城秀 无限风光帝景家

恒大帝景:抢82-163㎡山湖美宅,享省府路小学配套

发布时间: 2016-08-05 10:4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1次浏览


古往今来,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一直令人神往,那明媚的山水,一直是所有想远离尘嚣的人们所追寻的。在高楼林立的都市中,喧哗的车流声,让人窒息的尾气,空调排出的阵阵热气,无不让人感到疲倦,于是在繁忙的城市中拥有一处富于山水的住宅成为人们的奢望。恒大帝景,一个能看得见山,摸得到水,闻得了花香,听得了鸟语的城市豪宅,正以全新的姿态定义着都市门庭。你来,山悠、水静、鸟鸣、花香,都属于你!

黔灵山境 景秀人家

在贵阳,426公顷的黔灵山是这座城市生活的绿肺,那里山清水秀,林木葱茏,古刹藏于山中,檀木香的烟火萦绕了几百年。而恒大帝景正坐落于黔灵山山麓,背靠着这座大山,居住在此的人们每天都能与林中数以万计的参天古木共同呼吸着纯净的空气。恒大帝景在建筑的布局上,根据黔灵山的山势合理规划,使建筑与原生自然和谐统一。与此同时,恒大帝景传承中国建筑“坐北朝南”的传统居住设计,让阳光与清风成为家中常客。楼栋与楼栋之间135米的超宽楼间距,让阳光与清风来,卧室超大生活飘窗,让生活变成与山水的亲密对话。超大的蓝色镀膜玻璃窗,在阻拦来自外面的眼光的同时,提高了居住的私密性、空间感和通透性。项目内拥10万㎡生态园林,各种名贵林木错落有序地栽种其中,5000㎡超大中央内湖如翠绿的翡翠镶嵌其中,清澈的湖水能看到水底摇曳的水草。项目中的园林与黔灵山的古木、人工湖与黔灵湖彼此呼应,形成大美山居之态。

居此一家 坐享一城

在拥有优美生态环境的同时,恒大帝景还配置了全方位的生活配套。2550㎡的多功能豪华会所,配备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露天休闲吧、桌球室、乒乓球室、音乐室……集休闲、健身、人文艺术等全新生活概念于一体。3000㎡的恒大双语幼儿园,为业主的孩子量身打造高端启蒙教育。40000㎡的欧陆风情商业街,从社区超市、银行、药店,到风味酒楼、特色小吃,应有尽有,尽享一站式生活便利。8000㎡的恒大影城,配置最新数字放映机、整壁式无缝高增益银幕,国际一流建声标准,最大限度地还原大片声效,带来非同凡响的视听冲击,让您足不出户尽享娱乐时光。全方位的生活配套,一站式的生活购物享受,贴心满足各种生活所需,旨在为恒大帝景的业主打造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提供尊崇、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