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7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上周二手房成交1480套

发布时间: 2016-05-31 09:48:04

来源: 青岛财经日报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74次浏览


本报讯 (青岛(楼盘)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岛城二手房共成交1480套,环比上涨6.94%,成交量翘尾。

据了解,上周岛城二手房共成交1480套,与4月第四周相比下滑了15%;面积共成交139334.25平方米,环比上涨11.24%,同比(4月第四周)下滑16.8%。从成交区域来看,黄岛区持续发力,终于在5月最后一周赶超原市北区拔得头筹,取得成交299套的优异成绩。原市北区屈居第二,成交268套,原四方区成交217套,排名第三,李沧区成交213套紧随其后,市南区成交202套,位列第五,城阳区成交171套,排名第六,崂山区成交102套。

据链家网数据监控组监控数据显示,5月第四周区域成交呈“五涨两跌”分布态势,李沧区止跌回升,上涨幅度最大,环比上涨16.4%,黄岛区持续发力,连续4个周上涨,环比上涨15.0%,原四方区环比上涨11.9%,城阳区环比上涨5.6%,市南区环比上涨2.5%,而原市北区和崂山区微跌,其中原市北区环比下滑1.1%、崂山区环比下滑4.7%。

对此,青岛链家网分析人士表示,黄岛区成交持续活跃助推“翘尾”行情,从链家网数据监控组监控数据来看,滨海大道近海楼盘的带看量较大,置业者关注度高,可见海岸资源及国家级新区发展潜力是黄岛区房源受购房者青睐的重要原因,另外黄岛区房龄新、价格低于同样拥有海岸资源的市南区、崂山区,对品质改善客群的吸引力大,二手市场交易活跃是必然结果。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