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2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上周二手房成交1244套

发布时间: 2016-05-10 08:56:45

来源: 青岛财经日报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36次浏览


(青岛(楼盘)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继金三银四完美收官之后,青岛二手房市场延续火热势头,网签不断上涨。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青岛二手房成交1244套,环比减少488套,下降28.18%;比去年同期增加643套,同比增长106.99%。

据统计,青岛二手房上周网签1244套,签约量最多的是市北区,占青岛二手房签约量的25.32%,签约315套;崂山区签约69套,占比5.55%,是青岛各板块中签约套数最少的区域。据悉,上周4个工作日网签量过百套,其中,4日网签量最高,网签套数为300套。五月首周青岛二手房迎来开门红,网签1244套,对比4月同期上涨5.60%,“红五月”可期。继金三银四完美收官之后,青岛二手房市场延续火热势头,网签不断上涨。而二手房挂牌均价方面,据房天下青岛二手房数据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二手房挂牌均价出现小幅微涨,但总体而言变化幅度不大,房价平稳。

据介绍,5月1日起,备受关注的营改增开始实施。政策实施以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可以免征增值税;但如果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5%的征收率全额缴纳增值税。营改增后,市民交易两年内的二手房不仅税负不会增加,反而还会略为下降,但具体下降的多少则要根据房屋的总价予以计算。营改增实施以来,市场上并没有出现大热现象。反而,营改增实施后进一步稳定了楼市,消除了因政策误读而导致匆忙过户的现象。营改增的实施对于以小户型为主,单价较低的刚需圣地李沧区而言,影响不大;对于房子单价较贵、总价较高的崂山区而言,影响相对大。新政策实施时,广大购房者一定要认真研读,防止被误导。购房者一定要理性购房,根据自己的需求做出选择。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