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30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贵阳两家“益童乐园”挂牌

发布时间: 2018-09-11 10:09:07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0次浏览


昨日,由贵阳市慈善总会主办的“益童乐园”公益助学助童项目分别在贵阳市云岩区黔新小学、白云区蓬莱村挂牌,数百名流动儿童、留守儿童等有了温馨的港湾。

黔新小于云岩区大营坡金丰路,当地200多名学生基本都是进城务工家庭子女,大部分学生家庭收入较低。白云区蓬莱村的益童乐园主要服务于当地留守儿童、随务工的父母生活的流动儿童为主,力争辐射贵阳市乃至全省。

贵阳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高蓉介绍,这两个益童乐园由爱心企业捐资10万元建设,每个乐园各投入5万元。

其中,黔新小学项目由公益机构——贵阳同在城市扶困融入中心负责执行,执行期为2018年9月—2019年7月底,通过开展故事会、手工艺术、生活技能提升、校园比赛、走访交流等一系列活动, 增强学生阅读意愿和图书使用率,拓宽视野,提升自信心,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白云区蓬莱村益童乐园项目,由公益机构贵阳市白云区义田社会工作服务社负责执行。通过在白云区蓬莱村平山群众服务中心建立安全友好的儿童活动空间,为乡村留守儿童、流动儿童和提供课外游戏活动、安全卫生教育和社会心理支持等服务,建设不同于“青少年宫”的乡村儿童成长基地。同时,由专业社会工作团队进驻乡村,开展农村儿童国学及中医学教育,缓解他们面临的各类问题,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该项目服务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到2019年10月31日。项目完成后,在项目点注册的、能够高频度参与活动的6——15岁少儿不少于50人,每月平均服务儿童300—420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65元/㎡

楼盘地址:凯里市开怀新区金山大道88号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x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