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7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近三百家企业确定参加2018数博会

发布时间: 2018-04-11 17:32:2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0次浏览


原标题:近三百家企业确定参加2018数博会专业展

4月10日,记者从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数博会”)组委会获悉,截至目前,有近300家企业确定参加2018数博会专业展,其中,Google、Facebook首次确定参展。

2018数博会专业展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包括国际综合馆、数字应用馆、前沿技术馆、数字硬件馆、国际双创馆、数字体验馆六大主题展馆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伙伴展区。截至目前,确定参展的企业包括Google、Facebook、阿里巴巴、京东、腾讯、360、Rittal、华为、戴尔、浪潮、高通、华芯通、NTTdata、SAS、Oracle、货车帮&运满满、科大讯飞、小i机器人、软通动力、易鲸捷等全球500强企业及国内外知名企业,87%的展位面积已被预定。同时,以色列、英国、俄罗斯、韩国以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正在积极组织企业、展团参展。

2018数博会专业展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为做好招展工作,2018数博会组委会推出“往届参展企业可享受10%的展位费优惠”“企业展位预定面积超过36平方米(含)的,可享受5%的展位费优惠”等系列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