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50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45家试点商户 亮出信用“家底”

发布时间: 2018-03-16 14:49:28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3次浏览


3月15日,高新区贵州民俗文化美食城广场的45家商户在门前显著位置张贴了“信用二维码”、信用承诺及消费评价流程图。消费者只要用手机扫描“信用二维码”,即可查看商家的信用记录,并对消费情况进行实名评价。工商和市场管理部门会随时查看评价情况,及时采取相应的监管措施或进行消费纠纷调解。

据了解,贵阳市工商局高新分局开展此次创建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高新区市场主体诚信体系建设,推动市场主体自我约束、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搭建更为畅通的消费评价和维权渠道。

此次推出的商家信用记录,是依托第三方征信企业平台,运用大数据手段为高新区市场主体建立的信用档案,内容包括政府监管、行业评价、媒体评价、企业运营、金融信贷、市场评价等板块信息,并为每个市场主体匹配信用二维码,实现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的聚合和实时动态监管,形成“商家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部门精准监管”的社会共治格局,降低市场监管和消费维权成本。

以此次45家餐饮商户为试点,工商部门计划对高新区服务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实现“信用二维码”全覆盖。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凯里开发区金汇大道东侧(高铁南站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