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92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大十字地下通道施工安全防护措施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16-12-05 09:41:28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21次浏览


优化施工方案严防边坡垮塌,安排专职安全员24轮班值守,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连日来,大十字地下通道项目部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安全管理。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大十字地下通道项目部安全总监余永龙介绍,项目位于市中心,来往车辆行人较多,施工范围狭窄,安全问题一直是项目建设重中之重。进入地下作业后,安全问题更加突出,边坡垮塌、地下积水等,都是项目部面临的严峻考验。为此,项目部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采取分台阶开挖的方式,并加强支护,稳定边坡确保不垮塌。对于地下积水和烟尘,项目部安排专人负责,采用抽水机和通风机迅速抽出。

近期,根据全市统一部署,项目部进一步加大施工安全管理力度。目前项目部已对所有施工人员完成两次安全生产技术交底和培训;安排5位持证专职安全员24轮班值守工地,随时排查施工安全隐患;安排6名安全协管员随时跟进,负责材料、渣土运输等环节的安全监管工作。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项目部立即停止施工,待整改完成、验收合格后才复工。项目部还在工地生态围挡上安装警示灯,在人行道围栏上安装照明灯,更换较旧的施工围挡、铁门等,保障车辆和行人安全。

目前,项目部排查出的所有安全问题已得到全面整改。接下来,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工地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