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0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欧陆御湖名城 遵义唯此一座

发布时间: 2016-03-09 11:23: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983次浏览


在当代中国,城市豪宅的衡量标准,已经从单纯的居室空间,延伸到与之匹配的园林、景观以及礼仪式的层层细节。与此相适应的,一整套突出“居者至上、人性至尊”的礼仪形制也必然渗透到与上层生活相关的一切礼序仪典、起居规则、生活环境中,表现为皇家气派。遵义恒大城,携3000㎡中央皇家大湖,超大型中央皇家景观,完美诠释了皇家园林的奢华之美,并注重建筑美与自然美两者的统一。

中轴礼仪 皇家气象

恒大地产从欧陆城市文化中,参详黄金时代的现代建筑精髓, 取法中外皇家园林造园手法,以呈现遵义恒大城的绝世气质;欧陆韵味与经典时尚完美契合,皇家气象与人文特质互融共生。

在遵义恒大城郁郁葱葱的园林环境中,采用了新古典主义以中轴线为主景观骨架,还运用了古典园林的序列感水景、轴线景观结点、铺设高档实质的皇家礼宾大道等景观处理。园林设计大师通过“中轴、大湖”的造园手法,完美实现了园林景观与新古典优雅建筑的完美契合。

大湖景观与欧陆园林有机契合,大湖位于整个园林的中心,是集赏花、阅读、摄影、艺术创作、湖畔晚会等高尚生活方式的最好载体。

皇家园林 世家懿范

遵义恒大城属遵义环城林带,气候适宜,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外携高坪河秀丽风景,内拥庞大自然山体公园,诚邀国际专业园林设计团队,倾力打造欧陆风情精品园林。以中央大湖为核心景观,雕塑喷泉、园林小品点缀其间,林荫大道、弯曲小径分布其内,高大乔木,整齐灌木随处可见,真正实现了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美景。

遵义恒大城赋予人最自然最直接的舒享,脚步最好搁浅在绿意里,坐看春暖花开,草长莺飞。遵义恒大城汇聚欧式湖景园林、依山傍水等众多特色资源,有滨水之色、有青葱碧景、有花香四溢、有舒缓的景和自然的美,把家安在遵义恒大城,生活也就多了一种可能。

欧陆御湖名城,遵义唯此一座。精品再升级,实价看恒大,遵义恒大城本周特惠十套一口价,抢建面88—135㎡湖景房,特享额外87折,享9年全名校教育。项目地址:遵义市汇川区汇川大道北段(汇川区政府对面),销售热线:0851—28069999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