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16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相约恒大 舞动中国梦

发布时间: 2019-07-05 14:33: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868次浏览


“恒大杯”城市文艺锦标赛开赛在即 凯里赛区火热报名中

礼赞祖国、舞动中国梦。值此伟大祖国七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建国 70周年,展现广大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恒大集团贵州区域特举办“相约恒大·舞动中国梦——‘恒大杯’城市文艺锦标赛”,以此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凯里赛区已全面开通报名通道,凯里各大舞林高手快来速速报名,一展舞林绝学,释放盛夏激情。本次比赛全面嫁接媒体矩阵、艺术协会等,决赛之夜将在贵州电视台四频道进行播出。

恒大贵州全盘联动 城市级赛事舞动黔城

据悉,此次广场舞大赛,恒大地产贵州区域全盘联动,14场赛事覆盖恒大金阳新世界、恒大中央公园、恒大未来城、恒大城、恒大滨河左岸、恒大茶郡等楼盘。全盘联动,声势浩大,强力传播,让活动更具影响力。凡在凯里恒大城报名的恒大业主及市民,可于比赛日在以上任一比赛地点参加比赛。

此次“恒大杯”比赛项目限定于广场舞,内容涵盖民族舞、现代舞、健身操、爵士舞等舞蹈元素。作为本次广场舞比赛的一大亮点,大力鼓励男性队员参赛,可作为男子代表队,也可男女组合队伍,形式多元,参于面更广,让更多人乐享其中,舞动精彩。

贵州电视台领衔 贵阳媒体矩阵全程传播

此次大赛迈鼎广告提供媒体支持,涵盖贵州知名新媒体、贵州电视台等媒体。媒体矩阵强效传播全程加持,开始前预热、活动中宣传、活动后持续报道,将打造成为一场都市时尚文化盛典。尤其是决赛之夜更将将进行录制剪辑,在贵州电视台四频道进行播出,全省4000万观众一同鉴赏舞林风姿。

顶级专业评审 评选绝美舞姿

另外,本次比赛还将邀请来自贵州文联、艺术家协会、高校艺术家、贵州电视台、舞蹈艺术中心等相关专家参与评审,以最专业的视角、最公平的氛围环境,评选出优秀的文艺舞蹈团队。一切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只为选出最强舞林团队,寻找贵州绝美舞姿。

相约恒大·舞动中国梦——“恒大杯”城市文艺锦标赛

凯里恒大城报名事宜及比赛规则

一、报名要求

1.报名比赛队伍须符合参赛要求。

2.本次比赛属于公益性比赛,不收取报名费。

3.报名成功后,由工作人员进行编号分配等,并进行电话回访告知参赛队伍。

二、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可关注凯里恒大城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填写参赛队伍名称、联系方式、队伍人数、海选赛参赛场地等信息。

2.线下报名:凯里恒大城营销中心设有报名点,恒大业主及市民可亲至索取填写报名申请表进行报名。

3.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8月10日。

4.报名结束后,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回访向各参赛队伍通知具体比赛时间及地点等。

三、比赛规则

1.参赛项目限定于广场舞,可包含民族舞、现代舞健身操、爵士舞、古典舞、交谊舞等舞蹈元素。

2.具体形式不限定,每支参赛队伍人数不少于8人,最多不超过20人,人数不够的队伍可联合组建代表队。

3.比赛音乐参赛队伍自备,比赛前将音乐交到音响师处。

4.每个参赛节目时间原则上控制在5之内。

四、评分机制

本次比赛为晋级制,采取打分制(10分制)评出名次,分数占比如下:

1.精神风貌(2分) 2.动作编排(2分) 3.艺术表现 (2分)

4.服装要求(2分) 5.整体效果(2分)

五、奖品设置

1.参赛奖:凡是成功报名参与比赛的队伍,即可领取恒大粮油礼包。

2.决赛入围奖:凡是成功从半决赛入围决赛的参赛队伍,可凭借参赛号码牌于恒大营销中心领取恒大粮油豪华礼包。

凯里恒大城项目电话:0855-8626 888

凯里恒大城项目地址:凯里市金山大道88号

点此进入》》》【凯里恒大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65元/㎡

楼盘地址:凯里市金山大道88号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