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6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回龙观拆分为三个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6-24 14:41:24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5912次浏览


为提升大型社区治理能力,合理优化资源配置,昌平区决定撤销回龙观镇政府(地区办事处),将原回龙观(镇)地区拆分为3个街道办事处,分别为史各庄街道办事处、回龙观街道办事处、龙泽园街道办事处。近日,拆分后的三个新街道集中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史各庄街道办事处辖区面积约13.4平方公里,人口约12.24万人,下辖农学院、昌艺园、领秀慧谷、领秀慧谷北区4个社区以及朱辛庄、东半壁店、西半壁店、定福皇庄、史各庄5个村。回龙观街道面积约8.8平方公里,下辖16个社区居委会和2个行政村,常住人口约16万人。新成立的龙泽园街道辖区面积约8.2平方公里,社会总人口约16万人,下辖1个行政村,已成立34个社区居委会、1个社区工作站。

此次调整行政区划是回龙观地区城市管理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的一部分,三个新街道成立后,将更有利于推动“回天”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提升“回天”地区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为辖区内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点此进入 》》》【凯里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原棉纺厂片区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