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79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宁波房贷利率有波动

发布时间: 2019-06-18 10:23:39

来源: 现代金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122次浏览


上周五,成都楼市传来一声惊雷——人民银行成都分行6月14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家银行按揭利率首套不得低于基准上浮15%,二套不得低于基准上浮20%。这一消息引发许多购房者的热议,宁波(楼盘)的房贷情况,到底如何?

记者就此向宁波多家银行了解,得到的回复是:目前暂时没有接到相关的口头或者书面通知,多数银行仍执行基准上浮5%的首套房贷利率,以及基准上浮10%的二套房贷利率。

不过,对房贷政策变动最为敏感的房产中介反映说,近段时间宁波各家商业银行的房贷利率标准确实有点波动。昨天,记者在东部新城随机走访了两家中介门店。

位于海宁街上的一家中介告诉记者:“跟我们合作的是中行和建行,现在房贷利率都没有上浮,还和原来一样。”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莘香雅苑附近的某中介。这家中介最近刚挂牌了一套66平方米的房子,总价约190万元。“你是商业贷款吗?首套房的话还能申请到5%。60平方米以下的房子现在比较难操作了,银行本来就不太喜欢小户型的。”这位中介业务员同时告诉记者,最近房贷利率不太稳定,“上周我问过银行,商业贷款首套房的房贷利率是基准上浮10%,但今天又变成基准上浮5%了。”

随后,记者咨询了本地多家品牌中介的相关负责人。“目前各家银行贷款的利率标准本身就是差异化的,而且利率的变动通常是分行、支行的自主行为,每个银行各个阶段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出利率上的调整,很正常。除非人行有统一通知,其他小的变动大家不必太惊慌。”该负责人建议大家在购房途中多方了解一下情况:“如果已经签了合同,房贷政策如有大调整,一般中介也会提前通知大家的。”

房贷利率目前呈现出的波动震荡,属于结构性调整。关键还要看各地楼市调控需求。理论上,调控没压力的地区,银行房贷利率会回归到基准水平。”该人士说。

点此进入 》》》【凯里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原棉纺厂片区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