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26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贵州启动蓝色自然灾害预警

发布时间: 2019-06-17 16:37:38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83次浏览


为切实做好灾害性天气过程防范应对工作,省减灾办决定于6月15日22时紧急启动省IV级(蓝色)自然灾害预警响应。

据了解,6月15日夜间至17日,我省自北向南有大范围强降雨天气。此次强降雨范围广、强度大,加之省的中西部地区,6月以来已经历了两轮强降雨过程,土壤含水已充分饱和,土质松软,此次强降雨与前期强降雨区域有所重叠,发生暴雨洪涝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风险极高。

省减灾办要求,各级减灾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保持高度警觉,严密防范应对,按预案按职责毫不松懈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

同时,要持续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工作人员24值班制度。要进一步强化常态情况下的每天会商研判和风险提示,强化极端天气情况下的专业会商研判和风险预警。

要注重防范暴雨洪涝和地质灾害引发的耦合事故,及时通过各种媒体和手段,向县、乡、村发布预警信息,重点加强偏远地区紧急预警信息发布。要按预案及时启动预警响应,及时向灾害高风险区域派出工作组。(记者 成虹飞)

相关新闻

7成以上县市区 需防范地质灾害

6月5日至9日的持续强降雨已使我省多地土壤含水饱和,6月16日至17日的新一轮强降雨,极易发生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6月16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省气象局对我省64个县(市、区)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报预警,预警县(市、区)占全省总数的75%。

6月16日20时-17日20时,橙色预警,即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共有42个县(市、区、特区): 六盘水市(六枝、盘州等4县市区、特区)、黔东南州(凯里、镇远、雷山等16县市)、册亨、福泉、独山、松桃、石阡、玉屏、碧江、万山、江口、普定、镇宁、西秀、关岭、紫云、纳雍、织金、罗甸、普安、贞丰、望谟、晴隆、兴仁。

黄色预警,即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共有22个县(市、区):观山湖、花溪、清镇、白云、乌当、云岩、南明、道真、沿河、德江、平坝、威宁、黔西、都匀、长顺、平塘、三都、荔波、瓮安、安龙、思南、印江。

省自然资源和气象部门提醒,上述各地极易发生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请积极做好监测与防范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曾秦)

省东南部5县 注意防范山洪

6月16日18时,贵州省水利厅、省气象局、省应急厅联合发布山洪灾害风险预警。

具体预警内容为:6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黄色预警区域:榕江县、从江县、黎平县、锦屏县、天柱县等地,有较大可能发生山洪灾害。

蓝色预警区域:威宁县、贞丰县、兴仁县、铜仁东南部、黔东南州中西部、黔南州东南部等地,可能发生山洪灾害。

特别提示,因贵州省高原喀斯特地形地貌特殊,降水时空分布复杂,也可能因局地短历时强降水引发山洪灾害,请各地做好实时监测、防汛预警等防范工作。

点此进入 》》》【凯里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原棉纺厂片区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