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90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商竞相入局北京青龙湖板块

发布时间: 2019-06-05 10:10:51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15次浏览


近年来,凭借北京新总规、南城计划、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新机场建设等多项政策的加持和区域的资源禀赋,北京丰台河西青龙湖板块颇受瞩目,吸引多家大型房地产企业进驻。

随着区域的进一步发展,人们持续聚焦丰台河西青龙湖板块,并对其未来预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近日举行的“让世界瞩目青龙湖”2019丰台·河西片区区域发展高峰论坛上,多位城市规划、经济和人居等领域专家就丰台河西地区以及青龙湖区域发展规划进行探讨。

本次会上,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耀表示,在首都发展的新格局下,城南是北京未来建设的重点区域,而从丰台在京南和整个北京区域的地理与经济占位来看,其是极具典型性的区域,是平衡北京南北发展的均衡器,担负着扭转“北强南弱”不平衡格局的重任。

一些专家认为,某种意义上,北京要实现均衡发展、协调发展、充分发展,丰台后期的发展走向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在整个丰台区域的发展中,丰台河西地区一直充当“急先锋”和“强引擎”的角色,最终驱动丰台大区域发展一路向前。

随着《丰台分区规划(2017年-2035年)》《加快河西地区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丰台区“十二五”时期青龙湖会展旅游——长辛店生态旅游区规划》等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和实施,丰台河西地区在轨道交通、军民融合与节能环保等领域均取得一定成效。

如今的河西,已经提速换挡,加足马力步入区域发展快车道。而在丰台河西的诸多板块中,作为河西地区的核心承载区,青龙湖率先承接了丰台河西片区规划发展的各项利好,成为区域建设乃至承接首都核心功能中为数不多的复合型板块和价值新高地。

清华规划院城市发展策划研究所所长彭剑波认为,未来,青龙湖丰台板块的加法仍在继续,一方面它将共享丰台河西片区的各类文化资源,另一方面也与西部地区的丽泽金融商务区、总部基地、新首钢等商圈区域形成都市文化生活的错位互补。

在青龙湖板块价值的一路走高中,优质生产要素和人才不断被吸引进来。对此,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表示,这主要得益于青龙湖板块更加突出的生态资源,这种资源本身对高净值人群有着天然的吸引力。

事实上,尽管生态宜居环境表现突出,但青龙湖在满足高净值人群居住需求上还需要通过开发企业的努力来实现产品的跃升。

一面是巨大的市场需求,一面是区域高品质产品的,青龙湖发展似乎迎来了新一轮的考验。

本次会上,北京万科营销中心负责人孙然站在万科的角度表达了万科参与区域发展的决心。孙然在讲话中表示,万科将带着“长阳模式”参与青龙湖项目开发,立足产品本身。同时,万科希望以新的作品和对资源的整合能力进一步参与区域发展。

北京万科副董事长胡广元则强调了万科与区域共生长和赋能区域的初衷。胡广元表示,在实现生态湖居升级创新、提高业主居住生活品质的同时,未来万科将进一步促进青龙湖配套建设,用“造城”的强大驱动引擎赋能区域发展,最终带动区域实现城市界面的大跨进。

点此进入 》》》【凯里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原棉纺厂片区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