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92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前4月贵阳双重工程完成投资530.57亿

发布时间: 2019-05-30 14:35:35

来源: 新浪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74次浏览


据了解,贵阳市双重工程项目上半年计划开工63个,截至4月30日已有花溪区碧桂园·澜山建设项目、乌当区瀑布医疗冷链东风疗养院、清镇市清鸥教育天地建设项目等85个项目实现开工(含提前开工项目32个),占上半年目标的134.92%。

  上半年计划完工项目8个,截至4月30日已有云岩区麻冲路道路工程、乌当区贵黔国际总医院(贵州妇女儿童国际医院)等2个项目完工(含提前完工项目1个),占上半年目标的25.00%。

  双重工程项目建设资金到位511.41亿元,占完成投资的96.39%。其中:企业自筹资金到位400.33亿元,银行贷款到位13.61亿元,政府投资到位17.36亿元,其他资金到位80.11亿元。

  分区域看,观山湖区、白云区、花溪区完成投资量居前三位,分别占区(市、县)、开发区完成投资的14.11%、10.35%和9.36%,为区(市、县)、开发区完成投资的33.82%;后面依次是南明区(9.09%)、开阳县(8.03%)、云岩区(7.82%)、清镇市(7.19%)、双龙航空港经济区(6.36%)、修文县(5.84%)、高新区(5.77%)、乌当区(4.99%)、综保区(4.12%)、经开区(4.02%)、息烽县(2.95%)。

  除乌当区外,各区(市、县)、开发区均超1-4月时序进度;其中,是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观山湖区、修文县、开阳县、综保区已提前两个月完成上半年目标。

  除息烽县、经开区实际开工项目数尚未达到上半年计划数外,其它区(市、县)、开发区均已提前达到或超过计划数,其中: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乌当区、白云区、观山湖区、清镇市、修文县、开阳县、高新区有项目提前开工;经开区有2个,云岩区、乌当区、清镇市、修文县、息烽县、开阳县各有1个项目应在6月底前实现开工。


  此外,云岩区、乌当区已提前达到或超过上半年完工计划数,其中:乌当区有项目提前完工;清镇市、息烽县各有2个,乌当区、白云区各有1个项目应在6月底前实现完工。

  入库情况方面,截至4月30日,贵阳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已入统计库项目226个,其中4月份入库项目5个,白云区有3个4月应入库项目未按时入库。

  根据完成投资量、投资进度和开工情况,市发改委对各区(市、县)、开发区进行了综合排名,其中,观山湖区综合排名位居第一,其余按顺序依次为综保区、花溪区、白云区、清镇市、修文县、南明区、云岩区、高新区、开阳县、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乌当区、息烽县、经开区。

  按照此前发改委公布的信息,2019年贵阳市双重工程项目共436个,总投资12191.48亿元,年度投资目标1312.92亿元,上半年省下达目标501.58亿元;续建、收尾、新建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共326个,扣除已在库项目,全年拟入库项目121个。

点此进入 》》》【凯里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 迎宾大道原棉纺厂片区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