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83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花果园将成为贵州省首个5G社区

发布时间: 2019-05-30 14:17:03

来源: 时代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359次浏览


如果十个人用5G打王者荣耀,你再也不用担心延迟让你成为玩家眼里的“猪队友”,因为无论身处何方用5G打游戏和用局域网打没有差别。同时,低延时会让速率提高,特别是环视全景,让VR、AR不再出现卡顿、模糊甚至让人晕眩的情况,让虚拟现实更现实,可以想象科幻电影《头号玩家》中的VR虚拟游戏将悄然走进你的生活。

2010年,宏立城集团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开发了大型城市综合体花果园。九年的艰辛建设,使得横亘在城市中心的连片棚户区旧貌换新颜。随着住户和商户的日益增加,这里每天都产生数以亿计的信息流,这让花果园成为了“数据金矿”,为5G的的落地试点提供了最好的实验平台。而围绕着5G应用的落地推广,以及建设基于新型智慧城市体系下的和谐社区,新兴技术将全面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和城市服务品质。

2019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2019年要加快建立远程医疗服务体系。以5G通讯技术为代表的高科技除了能够提升手机的数据传输速度之外,还将给关乎人类生存和健康的医疗领域带来颠覆性的影响和变革。国家提出大力发展5G技术应用,也为宏立城集团的“智慧转型”注入了强心剂。

5cef3487a527f.png

现在,花果园一直不断探寻和实践5G为城市管理和人文生活带来的无限可能。今年1月至今,宏立城集团先后与联通、移动、电信三家通讯运营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从正式签约到项目落地,花果园5G建设仅仅用了短短数月的时间完成了从无到有的转变。目前,移动、联通两大运营商的多个5G站点已在花果园进入调试实验阶段,首个联通5G体验馆也在花果园落成。按计划,5G年内就能投入商用,由此,花果园将成为我省首个5G社区,只要你拥有5G终端,就能在花果园畅游互联网。

除了用于移动通讯领域,5G还可应用于车联网、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无线医疗等场景,进一步细分还可以应用到交通、制造业、农业、医疗、安全、社交、娱乐等领域。这样的“万物互联”时代将形成“互联网+”新经济模式,开启大众创业创新驱动新格局,为花果园的各行各业带来全新的增长机遇,引领并最终带动贵阳乃至贵州城市经济的全面发展,成为中国未来城市发展的样板。

5cef3497e453c.png

未来,花果园将通过公共服务便捷化、城市管理精细化、生活环境宜居化、基础设施智能化、网络安全长效化改变人们的工作、出行、生活、娱乐、社交等各方面的生活行为方式,使人们能从各方面感知、体验到真正的“智慧生活”。

点此进入 》》》【凯里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 迎宾大道原棉纺厂片区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