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68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花果园城市服务集团入选“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

发布时间: 2019-05-30 14:00:11

来源: 时代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738次浏览


5月24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花果园城市服务集团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荣膺“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并获得“2019贵阳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荣誉。

发布会现场,数百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物业公司高管、行业专家等齐聚一堂,围绕物业行业发展、规模拓展与品质服务、创新发展与借助资本实现自身价值等热点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自2008年中国指数研究院和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就开始开展“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至今已经连续进行十二年,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作为全国最大的开放式社区,花果园项目建筑面积达2230万平方米,是集住宅、商业、艺术文化、商务办公、旅游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43万常住人口,百万日均流量人口,考验着花果园的运营能力。

花果园城市服务集团以“真诚服务,尽善尽美”为理念,致力于提供全面的城市服务方案和智慧城市建设方案。以“城市服务,让生活更美好”为愿景,以物业服务、城市运营、商业运营、生态运营、社会责任五大主营业务为核心,探索出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的城市服务之道。

运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及物联网技术,从智慧交通、智慧消防、智慧安防、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信息、智慧商业等七大板块入手,对城市运营服务中的各项管理职能进行升级,不断提升花果园社区的智能化水平。

智慧安防

通过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花果园构建了33个安防分控中心、1个汇聚平台、1个综合调度指挥中心,并与天网、公安视频平台对接。将实现10万路视频点位无死角覆盖,在看、控、存、管四方面做到视频快速调阅与智能分析、安全监控、高空抛物取证、打架斗殴报警、聚众踩踏预警、刷脸门禁和智能巡更等,构建平安和谐的社区。

智慧消防

为全面加强花果园社区的智慧消防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工作,不断夯实全区消防基础,智慧消防通过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将花果园所有消控室所管辖楼栋消防信息统一汇聚至指挥中心平台,进行统一指挥、管控、调度。实现火灾防控“自动化”、灭火救援指挥“智能化”、日常工作“系统化”、队伍管理“精细化”,提供高效、实时、准确的智慧消防联动体系。整体提升了花果园预防火灾、抗御火灾,消防安全的整体防范能力,为社区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居住生活环境。

智慧交通

花果园智慧停车系统利用传感器采集、物联网联动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实现区域停车场诱导、室内正向停车诱导、室内定位及反向寻车、停车场内无死角监控和系统自动计费等功能,提升了整个花果园停车场运营效率和品牌效益。

未来,花果园城市服务集团还将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和技术应用,积累总结城市运营服务经验,提升服务质量和品牌影响力,提高智慧城市运营水平,将花果园打造为舒适、幸福、和谐的智慧城市样板社区。

点此进入 》》》【凯里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 迎宾大道原棉纺厂片区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y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