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17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未来已来,一场科技盛宴带来的城市发展机遇

发布时间: 2019-05-25 14:27: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17次浏览


5月26日—29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将在贵州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广大城谨在此预祝此次数博会开展顺利!

中国数谷,聚焦贵阳

2019数博会宣传片不仅刷屏了央视的各个频道,并且还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和路透社共12块大屏轮番播放,向世界各地展示着贵阳在大数据方面成就及号召力。(消息来源于数博会公众号)

贵阳借此再次受到世界瞩目。除了酷炫的科技,数博会的另一亮点——数博大道也将全球第一次亮相。



(图片来源于数博会官网)

数博大道,引领贵阳

数博大道,一条承载贵州大数据发展的大动脉

随着贵阳经济的发展,更多高精尖人才会源源不断涌入贵阳,为贵阳的发展注入新活力。以数据产业为导向,以国家政策为依托的数博大道必将引领贵阳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经济发展。



(图片来源于网络)

西向未来,盛市东方

中国向西!贵阳向西!观山湖向西!

从中国西南门户到观山湖新区,城市的发展轨迹才是未来发展规律。一路向西,见证城市繁华!西来东往,筑就大城时代!

以大数据产业区为经济发展核心,辐射外围,串联白云区、观山湖区、云岩区以及高新区。产业发展,一触即发!

贵阳的未来绝不止于此!剑指观山西,布局金清大道,引进知名企业,力造产业新城!



未来已来,贵阳半经济即将开启

大城一刻钟,贵阳半

作为贵阳西部大盘,三城交汇发展的核心,广大城位于金清大道中段,观山西,清镇东,处在贵安新区门户重要战略位置,必然是未来城市西向发展的核心。

总占地5000亩,总建面700万㎡的超大、低密、高档大城,距观山湖7公里,距大数据产业核心区17公里,享受观山湖城区外溢和大数据红利,未来极具增值空间。从长岭南路至园区向西,到广大城自身配置的CBD商业中心,沿线途经西南商贸城、观山湖产业园,产业联动,大城崛起,打造贵阳半经济圈。



广大城作为连接贵阳半经济圈大盘,对接国际的一流教育资源,坐享原生山水的低密高档住宅,以及高端繁华的CBD商业(规划中),在家门口就能满足工作、休闲、娱乐、购物、教育、医疗等全方位需求,一路开启繁华生活。金清大道贯穿大城,连接东西两城,书写“大城一刻钟”生活;向东连接长岭南路,开启“贵阳半”经济。

品质住宅,致敬城市精英

低密、全景、精致

广大城倾力打造集一站式餐饮、娱乐、购物、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以一流的建筑品质打造低密、全景、精致的高品质宜居住宅,涵盖高档住宅、花园洋房、别墅等产品,全南板式布局,超开阔楼间距,营造乐活空间,致敬城市精英!



独具匠心,户户瞰景

全南板式,超大楼间距

广大城•耀境大户型板式舒居,户户皆为全南板式布局。

高低排序,建面约88-128㎡品质高层,南北双向阳台,开阔通透,户户皆可瞰景。





建筑面积约88-128㎡纯板式高层

观山西 地铁旁 公园里

恭迎品鉴!

0851-83488189

金清大道广大城营销中心



 

Tel:0851-83488189

更多新闻详情咨询:

https://kl.loupan.com/



 

 


责任编辑: yzx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