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54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蓝光·雍锦湾5月26日示范区即将开放 建面约98-143㎡高层待售

发布时间: 2019-05-21 15:41: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53次浏览


1552895609(1).jpg


【蓝光·雍锦湾】:5月26日示范区即将开放,建面约98-143㎡高层待售,恭迎品鉴!

项目简介:蓝光·雍锦湾,蓝光雍锦系贵阳1号作品,约95亩高端人居之城。择址观山湖西清镇市,于新城核芯板块之上拥享丰富商业、教育、医疗配套。放眼全球人居格局的同时,深研贵阳城市文化,严苛考察人居习惯,以中魂西技的手法精心筑城,回归东方门第的居住内核。 蓝光·雍锦湾,承袭雍锦系高贵血统,对产品设计、社区规划、园林景观、物业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升级完善。“三进三重”归家礼仪,循四季景轴造就礼序归家路;彩虹计划七大系统,造就全方位全龄段生活呵护。蓝光·雍锦湾,以小高层和精品洋房两大业态成全生活之享,基于对居住舒适度的充分考量,精心定制打造层高约3米高层、层高约3.15米洋房。更有嘉宝金管家的全时守护,为贵阳敬献幸福新生活。交通状况:高速公路:已建成通车贵惠大道、花溪大道、孟关大道、孟溪路、南二环路;规划中的花孟大道、陈孟路。


责任编辑: yzx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