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08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客厅地板砖选择技巧 你get到了吗?

客厅地板砖选择技巧 你get到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7-19 16:04:23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76次浏览


客厅可以说是房子的门面担当了,所以客厅的装修绝对是重中之重。

客厅的装修一定要宽敞明亮,给人一种高大上、舒适、放松的感觉,所以客厅在选材方面也需要特别注意。大家在选用客厅地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地砖的大小是不是合适,地砖的风格能不能给与整体的风格协调。

地砖PK地板

地砖是现在很多家庭在装修地面的时候都会选用的一种地板材料。虽然说木地板都受到人们的喜爱,但是木地板在一定程度上会弱化家里面的光照效果,如果是光照区域条件本身就不是很好的家庭,我们还是不建议大家选择木地板,而是推荐使用地砖。而且地砖在价格上会更加实惠,对于大家的经济也没有过大的负担,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客厅地砖的一些信息。

老房翻新进行地砖铺贴,注意考虑地砖是否需要重新铺贴。如果地砖已出现损坏、表面磨损或有严重脏污时,建议拆除重新安装。如果地砖基本完好则可不更换,但地砖勾缝必须全部铲除重做。因为长期使用后,地砖接缝会有大量细菌与污垢,必须清除干净重新勾缝。

许多朋友喜欢客厅餐厅铺地砖,卧室铺地板。因为地砖散热相对好一些,不过,也可以选择复合木地板,复合地板铺客厅的朋友也挺多的,因为复合地板比实木地板耐磨。但考虑到客厅与餐厅来往的人比较多,脏得比较快,还会有各种污渍。所以客厅与餐厅选用地砖,即抛光砖中的玻化砖。这种砖比普通的抛光砖更耐脏,有点油污痕迹什么的用抹布就可以擦。

地砖:优点:容易清理、耐磨、耐潮,不过如果用了质量差的玻化砖效果相反。缺点:不适合老人孩子,安装成本高、不易更换,而且下雨天比较滑,老人和孩子容易摔倒。

实木地板:优点:感觉华丽,脚感舒适缺点:价格高,不易打理,需要打龙骨影响高度复合木地板:优点:价格便宜,花色繁多,更换方便缺点:不耐磨,怕水一般装饰公司都推荐用地砖,因为铺砖是比较容易赚钱的活地板都是厂家负责安装,你全屋都铺地砖装饰公司才高兴呢。个人感觉还是复合地板好,便宜、最关键是更换方便,很多人家在地砖上面又铺了复合地板就是因为更换地砖太费劲了,再好的地砖也用不了一辈子。倘若家里的客厅面积并超过了30平方米,我们应该是选择80×80的砖,倘若小于这个面积的话,能够选择60×60规格以下的,但是应该不要小于40×40。

客厅地砖如何搭配

客厅可以给人深刻印象,因此在装修客厅的时候,应保持室内宽敞明亮,给人一种舒适、自然的感觉。所以,通常比较浅色的瓷砖更加适合安装在客厅。客厅选择地板砖材质的时候,需要注意,我们选择玻化砖将更好一些,由于它比较耐磨、明亮,并且清洁起来也比较方便。在客厅装修的时候,必须要记住:简约、流畅是永远的主题。颜色:客厅瓷砖有很多种颜色,但是比较流行的无非就几类:亚光、白色、黄色、浅米黄色、咖啡色等。

亚光瓷砖呢给人感觉就是视觉上的一种柔和,不可以反射出耀眼的光;而白色看着干净、大气,也是为百搭的一种颜色;米黄色显得家里温暖,打造温馨的家庭环境;咖啡色给人感觉舒适,看来气派、有档次。规格:瓷砖的规格应该依照客厅的面积大小来定,因此在采购瓷砖的时候呢,不可以盲目的追求大规格,由于要考虑摆上家具后实际的可视面积。倘若我们采购了大规格面积的瓷砖的话,搭配小面积客厅肯定将显得很不协调。同样,小规格瓷砖搭上大面积客厅也会显得很拥挤。

配套产品:波打线主要用于地面周边或玄关过道等位置,使地面更富于变化,有艺术韵味,市场有专门配套的波打线出售。地拼花主要用于进门处或者客厅、餐厅的茶几、餐桌下方,用于做地面装饰,看起来不那么单一。材质:玻化石耐磨、明亮、清洁方便,是市场上比较流行的瓷砖材质,但不是那种古老的化石古物哦!大家在选用客厅地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地砖的大小是不是合适,地砖的风格能不能给与整体的风格协调,然后我们提到了客厅选用地砖的注意事项,这四个要点大家最好都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