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09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长假期间黄果树水帘洞、天星桥景区下半程封闭

发布时间: 2017-09-30 11:37:13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2236次浏览


长假期间黄果树水帘洞封闭

原因:清理危石 天星桥景区下半程同时封闭

昨日,记者从黄果树景区获悉,目前,因景区危岩体治理,天星桥景区已封闭下半程,“十一”期间,游客无法前往下半程,可从一茶室出口(高老庄)走出景区。

天星桥景区位于黄果树大瀑布下游7公里处,这里主要观赏石、树、水的美妙结合,是水上石林变化而成的天然盆景区。天星桥景区上在此欣赏到水上石林等风景。

另外,由于大瀑布景区水帘洞路段清理山体上方危石,所以水帘洞景点也已封闭,“十一”期间,游客也无法穿越水帘洞。

据了解,根据《国家旅游局公告》(2015年第19号)核定的黄果树景区最大承载量为3.5万人。经测算,黄果树景区舒适游览环境为3万人,分别为陡坡塘景区5000人,天星桥景区9000人,大瀑布景区8000人,黄果树生态文化游览区8000人。

面对游客涌入,景区今年将实行容量控制,实施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8日。在此期间,景区将实行门票时段销售措施,售票时间为7:00-17:00,每时段销售3000张。景区适时根据大瀑布、天星桥、陡坡塘及生态文化游览区的舒适游客量进行合理调度。

同时,实行旅行团队进入景区预约机制。营销中心提前收集的团队视为散客),并将信息提供给票务和观光车公司,以便调度。

实行部分主要景点分段控制措施,同时实行周边景区分流措施。一旦景区达到3万人后,立即停止销售当日票,启动第二日门票预订服务,并由黄果树交通运输公司将达到黄果树的游客分流至湿地公园、石头寨、夜郎洞、神龙洞、龙宫等周边景区游览。

责任编辑: d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