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94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贵州弘宇·琉森堡注资凯威·万国城签约仪式

暨 首届“琉森堡·万国城杯”城市定向挑战赛 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8-09-07 14:09: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52次浏览


布局未来、共创辉煌

2018年9月7日,黔东南州凯里新城中心(原开发区)琉森堡·万国城 广场嘉宾云集, 贵州弘宇·琉森堡企业 注资 凯威·万国城 项目签约暨 黔东南州 首届“琉森堡·万国城杯” 城市定向挑战赛 发布会 于上午10:30 盛大启幕 。发布会现场,黔东南州、凯里市相关领导、贵州各界人士,包括各大商协会、品牌公司负责人,全国各地商户、嘉宾、准客户、市民以及贵州20多家特邀主流媒体悉数到场, 现场总计300余人共同见证了 琉森堡·万国城 实力签约、震撼亮相。此次发布会全面开启了凯里中心城区 以琉森堡·万国城为中心商圈的破冰之旅,大美凯里一座城----琉森堡·万国城,商业旗舰 瞩目启航!

---- 琉森堡·万国城 ,开启 凯里新城 商业中心的破冰之旅

琉森堡·万国城 董事长 黄建云 先生 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一个成功的商业地产开发企业,最大的功夫就在于对城市规划的解码能力,只要是依托上了政府规划,项目开发就等于拿到了胜券。凯麻同城 是具有重大战略影响 和辐射带动功能区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凯里新城 作为凯麻同城 的经济发展区域,是大凯里战略的重要支撑。随着新一轮政策和城市规划的出台,凯里新城商业已被推到了城市舞台的风口浪尖,新城商业将成为凯里城市升级改造中必争的商业高地。

(琉森堡·万国城 董事长黄建云先生致辞)

琉森堡·万国城坐拥凯里新城中心区,具备无可比拟的后发优势,将以凯里老城无可挑剔的软硬件设施,提供 凯麻同城区域 最大的商业支撑,树立高规格的商业地标,以耀市绽放之姿,掀开凯里新城中心的商业蝶变,为城市功能的全面提升 注入新的活力。

琉森堡·万国城 的建设者们 将携手国际、国内有实力、有远见、谋发展的品牌厂商,共同以构筑精品商业、提升城市品位为已任,致力打造一个集 “中高端零售、时尚特色餐饮、电子竞技、生活美学、民俗文化 ”五大核心元素 于一体,全面打造凯里新城多元商业体验式空间,构筑人文艺术+商业+创意体验 的全新潮流生活地标 !为推动城市功能的完善, 增强城市商业综合竞争力做出特有的贡献。

---- 实力彰显,耀世黔东南:开启首届“琉森堡·万国城杯”城市定向挑战赛

发布会上,琉森堡·万国城 企业 将出资 赞助黔东南州首届城市定向挑战赛。城市定向是一项新兴的群众体育项目,特点是通过奔跑,骑行等运动的方式,结合文化、娱乐等趣味活动元素,让参赛者发现和了解城市的美以及城市人文、历史等特点,目前该赛事在北京, 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已举办多年,每次达数万人参加。而此次赛事活动由琉森堡·万国城 企业全程赞助开启黔东南州第一次体育盛世活动乃第一次,举办这样的赛事,也是除了省会贵阳之外,在贵州第二个城市举办这项全民健身运动比赛。本次赛事预计上千人参赛,赛事的举办对于宣传和推广黔东南州及凯里城市文化及旅游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 强信心,促合作: 贵州省珠宝商会表达合作意愿

发布会上,贵州省金银珠宝首饰流通商会秘书长,贵州省珠宝行业跨境贸易代表、珠宝专家,贵州古夜郎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 蔡策程 发言,表示有信心、有实力、有能力,也愿意和有实力,并且有商业运营管理经验的 琉森堡·万国城企业,共同精心打造 琉森堡·万国城 精品珠宝区,为广大市民传播珠宝文化、普及珠宝知识,为推动黔东南州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蔡总 从专业角度 看好琉森堡·万国城,认为其 商业定位 清晰,具市场 前瞻性,发展性,琉森堡·万国城 商业经营管理团队 职业素养高,专业度精。同时,期待 琉森堡·万国城 商业 早日闪耀呈现!

(蔡策程先生发言)

琉森堡·万国城区位图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