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65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还能投资吗?

发布时间: 2018-09-06 10:47:58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841次浏览


问:我手头有一些备用现金,我想买更多的套房。但合肥已经无法购买。我的朋友建议我投资一个三或四线的房子。这样行吗?

答:三线或四线住宅的投资风险大于收入,尤其是远离大都市区的小城市。

过去两年,第三和第四线的房地产市场真的火上浇油,到处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抢房,成千上万的人抢房。

第三和第四层住宅市场的高涨主要是由“住房改革货币化”和“清仓任务”引起的。但现在棚改停止,库存压力逐渐减少。在业内大佬看来:三、四线楼市好日子到了尽头。

小编认为,三四线城市的投资价值仍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如果城市的人口继续流出,竞争力太低,那么城市的房价大多是没有前途的。整个人口是净流出,住房空置率风险正在上升,未来股票住房市场供大于求,不值得投资,最好不要碰。

另外,每个城市都不同,同为三四线城市,城市资源的丰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等,都会决定当地房地产投资的价值。虽然一些三四线城市并不知名,但靠近一线城市,具有相同的交通枢纽作用,未来城市将与一线城市相匹配,投资者应敏锐意识到这三四线城市的优势,定时启动,提前排版。

总而言之,一句话就是:第三和第四线的投资风险更大,尤其是在远离都市圈的第三和第四线城市,不要碰!围绕大都市区谨慎布局。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凯里开发区金汇大道东侧(高铁南站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x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