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55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贵州大力推进政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9-01 10:24:49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44次浏览


原标题:贵州大力推进政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集成套餐服务”便民惠民

今年6月底,我省推出政务“集成套餐服务”,申请人只需将材料统一提交到“集成套餐服务”窗口,即可办结相关事项,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

近年来,我省先后通过3轮“减证便民”清理工作,取消了6000余项证明材料,审批时限在法定时限基础上压缩50%,减少各类证明材料6306份,基本清理了“无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材料,使群众办理证照更加便捷。

但“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的问题还在一定程度上存在。面对政务服务中的“痛点”和“难点”,贵州省政务服务中心通过调查问卷、网上留言等方式,广泛搜集群众意见,并聘请第三方专家进行论证,最终选定了群众最关注、最“棘手”的21种事项打包推出“集成套餐服务”,在全省110个综合性实体政务大厅同步推行。

截至目前,已推出300平方米以下个体工商户餐馆开办、药品零售店开办、美发店开办、二手房买卖、300平方米以上幼儿园开办、小卖部开设、网吧开办、民爆物品购运、200平方米以上旅馆开办、旅行社开办、诊所开办等多种“套餐式集成服务”。

据了解,“集成套餐服务”对办一件事涉及的多个审批服务事项打包,为不同类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量身定制的套餐式、主题式集成服务,取消各类重复提交的证明材料,实行“承办单位集中收件、网络自动分送、协办部门同步办理、统一窗口出证办结”。

同时,改变以往单纯物理归集的一窗受理模式,通过“集成套餐服务”进一步全链条整合流转程序,提高部门间协作能力,提升综合性实体政务大厅“一站式”功能,企业和群众只需到政务服务中心“集成套餐服务”窗口提交申请,即可办理相关事项。

此外,贵州政务服务中心运用网上办事大厅线上优势,以“一网通办”作为“集成套餐服务”运行支撑,大力推行“一套材料共享、一套表单共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原棉纺厂片区及西出口南湖片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x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