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64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贵州发布7月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86个县空气质量满分

发布时间: 2018-08-30 12:34:07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49次浏览


8月28日,我省发布7月全省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及排名,根据报告,上月全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好,全省88县中86个百分百达标。

据悉,上月全省9个中心城市按《环境空气质量标准》要求开展了二氧化硫(SO2)、二氧化氮(NO2)、一氧化碳(CO)、臭氧(O3)、可吸入颗粒物(PM10)和细颗粒物(PM2.5)6项指标的环境空气质量监测。

依据《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技术规定》,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进行排序,由好到差排名依次为:兴义市、安顺市、凯里市、都匀市、铜仁市、毕节市、贵阳市、六盘水市和遵义市。全省9个中心城市优良天数比例都为100%。

上月,我省88个县(市、区)也按《环境空气质量标准》要求开展6项指标的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全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好,有86个县(市、区)AQI优良天数比例达到100%,AQI优良天数比例介于90.0%-100%之间的县(市、区)1个,AQI 优良天数比例介于80.0%-90.0%之间的县(市、区)1个。

记者从排名表上看到,上月全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县(市、区)为(从好到差):镇远县、施秉县、三穗县、普安县、镇宁县、丹寨县、册亨县、威宁县、从江县、雷山县;相对较差的县(市、区)为(从差到好):福泉市、乌当区、赤水市、播州区、南明区、钟山区、红花岗区、花溪区、清镇市、七星关区。

另外,7月全省9个中心城市的23个水源地水质全部达标,取水量为5651.0891万吨,达标水量为5651.0891万吨,水源地个数达标率和水量达标率均为100%,环比、同比均持平。(记者 杨林国)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