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71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区县耕地保护纳入目标考核

贵阳市区县耕地保护纳入目标考核

发布时间: 2018-07-18 15:51:26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60次浏览


贵阳市人民政府日前出台《县级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明确建立健全县级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制度,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严格保护永久基本农田。

《办法》规定,各区(市、县)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对《贵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贵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确定的本行政区域内的耕地保有量、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和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负责,政府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

市人民政府对各区(市、县)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进行考核,由贵阳市国土资源局会同市农委、市统计局(以下称市级考核部门)负责组织开展考核检查工作。

据介绍,县级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在耕地占补平衡、高标准农田建设等相关考核评价的基础上综合开展,实行年度自查、期中检查、期末考核相结合的方法。

县级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结果,将列为区(市、县)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年度自查、期中检查和期末考核结果抄送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审计局、粮食局等部门,作为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粮食安全考核、领导干部问责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