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46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2017至2018年度贵州省专利奖评选启动

2017至2018年度贵州省专利奖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7-18 15:34:28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6次浏览


7月17日,记者从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获悉,2017至2018年度贵州省专利奖评选启动。

据悉,本次专利奖的评选,采取各市(州)知识产权局、贵安新区管委会社管局、仁怀市科技局、威宁自治县知识产权局推荐与贵州省专利奖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的方式进行,将评选出贵州省专利金奖2项、贵州省专利优秀奖10项、贵州省外观设计金奖1项、贵州省外观设计优秀奖5项。其中,贵州省专利金奖、贵州省外观设计金奖各一次性奖励10万元,贵州省专利优秀奖、贵州省外观设计优秀奖各一次性奖励3万元。

凡是满足在2018年6月30日以前(含6月30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专利权有效且稳定,专利权属关系清楚,无法律纠纷;未曾获得过中国专利奖或贵州省专利奖等条件的贵州省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可参与评选。满足条件的申报单位或个人于2018年7月16日至8月26日间进行网上申报,按照企业注册地或个人身份证地址所在地选择推荐单位;中央在黔和省属企事业单位申报项目直接向省知识产权局申报。

据介绍,贵州省专利奖评选每两年组织一次,从2006年至今,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已组织开展了6次贵州省专利奖的评选奖励工作,共表彰奖励了6个专利金奖、2个外观设计金奖、60个专利优秀奖和11个外观设计优秀奖项目,奖励金额达到293万元。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