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73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智慧茅台”工程顶层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智慧茅台”工程顶层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 2018-07-18 14:45:37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3次浏览


7月17日,茅台集团在北京市组织召开了《“智慧茅台”工程顶层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经过与会专家的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该《方案》通过评审。

据悉,此《方案》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信息化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立足于顶层设计,以期从根本上解决茅台内部存在的“信息孤岛”“信息藩篱”、治理效率低下等痛点问题。

针对茅台集团信息化现状与需求,《方案》梳理出了以“MT1216”为核心的建设内容,包括一个综合立体的信息感知网络、两大支撑中心(数据中心和“智慧茅台”运营展示中心)、一个“智慧茅台”大数据平台以及六大智慧应用(智能工厂、智慧园区、智慧营销、品质生活、产业生态、文化传播)。

通过看PPT汇报片、质询和讨论,以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梅宏为组长的评审专家组认为,《方案》编制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详实,提出的建设目标明确,主要任务和重点工程立足需求和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工程架构设计和实施路径基本合理,保障措施务实可行,总体上具有前瞻性、先进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